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邸安家居携爱尔兰两大品牌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05-10 11:26:53 来源: 阅读:-

      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届消博会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共有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个品牌齐聚海南,预计将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现场 

      邸安家居作为爱尔兰国家馆商务代表团成员之一,携爱尔兰具有悠久历史的寝具品牌Odearest和手工编织毛毯、披肩和围巾品牌Cushendale参展,为展会带来了一抹亮眼的色彩,更有爱尔兰驻华大使莅临展位参观! 

      从左到右依次为: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阁下,爱尔兰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资深顾问聂晶先生 

      全球消费品牌齐聚海南,共创首届消博会盛况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在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中提出的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境外展品在展期内进口和销售享受免税政策。此次展会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打造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平台。 

      作为与上海进博会、北京服贸会、广州广交会等知名国家级展会同等层级的海口消博会,吸引和汇聚了一大批全球顶尖消费品牌和国内消费精品,预计专业采购商将超2万人,各类观众将超20万人次,超2500个国内外品牌将集中亮相,70多场发布活动将展示上百款新品,涵盖服饰箱包、美妆用品、食品饮料等几十个品类。国内展区共有2万平方米,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厦门、大连2个计划单列市将分别组织本地消费精品和老字号参展。国际展区展品琳琅满目,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648家参展企业将有诸多首发首秀新品亮相,可谓盛况空前! 

      邸安携手爱尔兰两大品牌,百年工艺打造匠心精品 

      邸安家居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国人的睡眠健康研究,作为专业五星级奢华酒店的睡眠系统供应商,团队主要成员曾为威斯丁、万豪、喜来登等诸多国际知名高端五星级酒店设计定制过寝具、布草等标准,并与隐贤酒店管理集团、金茂酒店管理集团等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邸安旗下的品牌还涵盖多个海外进口品牌及自由生产产品包括定制家具、睡眠系统和全屋色彩体系等。为了展示品牌多元化的产品体系和扩大自身影响力,邸安家居携手爱尔兰两大经典品牌亮相此次国家级重磅展会消博会,为国内外观众带来了爱尔兰经典品牌的匠心工艺展品,展现了独特的品牌魅力。 

      作为爱尔兰的经典百年品牌,Odearest把自己独特、优秀并深受罗马艺术影响的凯尔特设计带到了中国。这类设计,通过结合动物图案装饰以及不对称级曲线纹理使作品独具不同的复古、典雅感。在爱尔兰,Odearest深受几代人的喜爱,它用传统的手工工艺结合现代技术,将历代的优秀睡眠体验传承至今众多社会精英、名流和政治家都在使用Odearest 床具,爱尔兰和英国的很多古堡、庄园以及奢华级酒店都会选择Odearest 床具招待宾客。 

      甄选Odearest品牌床垫的古堡酒店 

      同时带来的还有爱尔兰传承600年的手工编织毛毯披肩和围巾品牌Cushendale,Cushendale公司成立于1778年,沿袭自1204年就已经规模式发展的毛毯制造历史,将传统的羊毛织法工艺传承六代,Cushendale品牌的羊毛线、面料畅销法国时装圈,是多个知名服装设计师的选择。展会现场,Cushendale新品毛毯、围巾吸引了来往观众的驻足。 

      从左到右依次为:邸安家居执行董事周文俊先生,Cushendale 第五、第六代传人Cushen先生 

      具有悠久历史的技艺是用独特的汉克染色法将豪华的马海毛和超级柔软的羔羊毛用调色板进行定制染色,制成羊毛织物、毛毯,而这些全部在基尔肯尼的工厂完成生产。基尔肯尼羊毛如同爱尔兰的签名般,为世人带来现代感十足的视觉效果。每一种颜色都受到当地风景的启发,让每一根丝线都裹上对比明显的色斑,整个柔软材质都裹上清新的颜色,其手工传承的匠心贡献得到了英国BBC记录频道的表彰。 

    

      Cushendale品牌羊毛织品 

      亮相全新国家级展会平台,促进国内消费提质升级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微表示,举办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吸引和汇聚一大批全球顶尖消费品牌和国内消费精品,将对促进国内消费提质升级、推动消费创新起到重要的引领和带动作用。立足品牌自身,邸安携手爱尔兰两大品牌亮相中国最新设立的国家级展会平台,对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促进精品消费升级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消博会与广交会、进博会和服贸会共同构成了“四轮驱动”式的国家级商务会展体系。邸安家居继去年参展服贸会后,又携新品亮相首届消博会,将“高、新、特、优”的消费精品展示在这一汇聚全球优质消费精品资源的国际平台,既把握住了爱尔兰消费精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展示、交易机会,也牢牢抓住了中国各地和各国的消费精品销往世界的全新商机。 

从左到右边依次为:爱尔兰驻华使馆大使秘书李萌,爱尔兰驻华使馆商务参赞Gareth Hargadon, 爱尔兰驻华使馆商贸科技及创新参赞Joseph Keating, 爱尔兰驻华使馆商务官员Xingtong Cao, 爱尔兰驻华使馆商务官员Echo Lin

      首届消博会,世界将看见中国开放的全新举措,借力展会,怀开放之姿,有效集聚各类生产要素,吸引相关产业链落地海南,促进海南产业转型升级。邸安家居携爱尔兰两大品牌参展,为促进国内外精品消费增添动力,促进经济交流。5月10日为消博会社会公众开放日,观众可凭票入场参观和购买国内精品和免税国外展品,邸安家居携爱尔兰Odearest和Cushendale品牌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静候你的到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