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呷哺呷哺与青岛日辰成立合资公司 加速推进供应链整合

2021-05-08 16:05:10 来源: 阅读:-

      5月8日,呷哺呷哺宣布与其调料、锅底供应商青岛日辰股份达成合作,并将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各持股50%。呷哺呷哺集团董事长贺光启表示,合资公司的成立将会进一步助力双方发展,未来合资公司将以供应呷哺呷哺原材料为主并将同时对外开放业务。

  贺光启表示,与日辰成立合资公司主要看中了对方的三大优势,“日辰从来没有任何食品安全问题,拥有强大研发能力以及管理。

  资料显示,青岛日辰于2001年成立,2019年8月上市。公司主要为食品加工企业、连锁餐饮企业等提供定制化调味料解决方案。定制产品主要包括各种酱汁类、粉体类调味料以及少量食品添加剂等。主要客户有圣农食品、正大集团、中粮肉食、呷哺呷哺、味千拉面等。

  近年来餐饮企业都在加速发力食品业务板块,贺光启表示,多品牌运营是行业趋势,合资公司未来不排除生产其他食品产品。青岛日辰董事长张华君表示,复合调味料近几年来高速增长,公司将发力连锁餐饮行业的个性化定制 “这个行业目前看不到天花板 至少未来三到五年不会”。

( 作者:刘天   编辑:郭帅 )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