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全民养牛RW牛奶在沪热卖,高端巴氏奶引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2021-05-06 18:00:12 来源: 阅读:-

      51日,在近期行业展会上初露头角的RW高端牛奶,带着一头牛一辈子的宣传口号强势登陆上海,兵分两路,在飞奕泰格泰拳馆曹家渡店和全民养牛西餐厅,联合发起拳民HEALTH 全民SHOW”主题活动,带动市民用健康生活方式释放焦虑情绪,勇敢秀出自己!

 联动拳击馆,引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致力全民健康的共同主张基础上全民养牛RW巴氏牛奶上市之际,联合飞奕泰格泰拳馆,对生活中的各种焦虑发起挑战,引导市民健康生活

      51日,飞奕泰格泰拳馆曹家渡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对全民养牛会员开启了特别活动通道:

      免费泰拳课体验泰籍教练授课,热汗过后,泰籍教练更是亲自下厨,为会员准备泰国特色晚餐,其中来自全民养牛提供的精选牛肉大获称赞。

      开放无限畅饮包括牛主人专享的RW6.0牛奶、BottlesXO葡萄酒在内的数种高端饮品免费喝,拳馆热汗模式瞬间切换到宴会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RW牛奶在此次活动中首次对外开放售卖,活动现场特别享受买一年送一年优惠,另外,还有RW6.0年卡、RW6.0礼盒装、3000元年卡代金券等以抽奖形式送出。

      为让更多人品尝到RW高端牛奶,全民养牛西餐厅活动51日开始持续了整个五一假期。RW牛奶在餐厅摆起了擂台:做平板支撑免费喝牛奶,前三名还有额外的牛奶或牛肉奖励。此外还可RW4.0鲜奶现场制作酸奶冰淇淋,其口味无糖美味爽口更养生。

      在餐厅的另一侧,工作人员还为到场小朋友准备了牛奶香皂DIY道具,教小朋友亲手做一块滋润养肤的牛奶香皂,从小培养健康卫生意识。

杜绝浪费,RW巴氏牛奶保留更多营养

      就在上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反食品浪费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全民的法律义务。在上游市场,乳企为方便运输,多采用常温奶方式出售,经高温杀菌的常温奶,许多营养也随之流失,无形中对资源造成了一种浪费,尤其在宁夏黄金奶源带,好奶源营养浪费情况更让人惋惜。

      全民养牛奶牛项目运行以来,一直践行着不浪费每一滴好奶的主张,正是鉴于此,公司采用庄园精神打造一款全民消费得起的高端牛奶,在每个环节上都倾注了心思,经得起全程追溯。

      营养最大利用,就是厉行节约。新上市的RW巴氏牛奶,是通过1.4微米孔径的陶瓷膜低温除菌后,再经过低温巴氏杀菌,减少蛋白质等物质的热变性,最大程度保留牛奶中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维生素、乳钙、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活性营养成分。这种工艺生产的牛奶,可以将冷藏保质期从7天提高到15天。

      值得一提的是,RW针对多类人群研发,有养生系RW4.0巴氏枸杞牛奶,更有采用膜浓缩技术打造的6.0高蛋白含量的牛奶总体而言RW牛奶不仅有助于树立消费者的节约意识带动消费者了解更多牛奶知识, 

 

养一头奶牛,免费喝一辈子RW巴氏牛奶

      RW庄园牛奶如何做到全民消费得起?据全民养牛工作人员介绍,用户花4万元在全民养牛平台买一头奶牛,就可以免费喝一辈子奶奶牛的养殖、管理都由全民养牛团队运营打理,是一种主打 “FtoT+社群+资本的商业模式。整个循环模式如下:

      第一步,奶牛以实际产奶赢得收入;第二步,奶款抵扣智慧牧场管理费、平台管理费用、全程冷链运输费用、RW产品加工费用等;第三步,RW巴氏牛奶以周送形式到达用户手中。几年后,奶牛产下的年轻奶牛进入产奶盛期,将接替原奶牛职责,继续为用户服务,至此,形成良性循环。也就等于说,用户始终拥有一头壮年奶牛,并终生享受免费喝奶福利。


      在活动现场,我们还了解到,RW牛奶正在招募社区团购团长,为让更多人感受到高端奶味道,将节省下来的店铺房租费、人工成本费、综合管理费等,折合成收益和优惠返给团长和小区用户综合下来,甚至比超市其他普通巴氏牛奶还要优惠。不少市民咨询跃跃欲试,预计不久后,性价比更高的RW巴氏牛奶,将进入寻常百姓家。

       对于面世即热卖的RW牛奶,我们还特别采访了全民养牛CEO张盛博。

记者:是什么契机,让您决定要做一款高端牛奶?

张盛博:首先,我们自主研发的全民养牛APP2016年投入使用,链接互联网,要实现人人都做牧场主。第一个项目我们以肉牛为切入口试水,坚持科技养牛,全天候直播牧场,高品质的牛肉培养了第一批种子用户,同时,也养刁了这些用户的舌头。

      再者,目前国内市场奶源仍处于紧缺阶段,但乳企多选择高温杀菌,牛奶口感和营养大打折扣,造成了很大的浪费。既然我们在源头上掌握了原奶的质量,对这种现象怎么能容忍?

      特别是,我们了解到,上游普通奶农的收入依然微乎其微,怎样让奶农富起来,作为乳企中的一员,我们应该承担这个社会责任。带着这些期待,RW高端牛奶应运而生。

记者:RW与其他巴氏牛奶的区别是什么?

张盛博:同样是巴氏牛奶,RW从奶牛养殖到原奶运输再到生产,全程透明可追溯,省去一切中间商,并把节省的费用用于提高蛋白含量,最终回馈到平台用户。比如,利用最新的膜浓缩技术,牛主人庄园限定款可以将每100ml的蛋白含量提高到6.0g以上。

记者:下一步还有哪些动作?

张盛博:品质是第一要义。RW牛奶是我们打造高端农产品的一个尝试,但这并不是结局,更多衍生品还在路上,我们希望以此让传统农业华丽转身,走进新消费时代的日常。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