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赢飞力材料工艺助力Keep跑步机 提升减震隔音降噪性能

2021-05-08 17:08:09 来源: 阅读:-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健身意识越来越强。跑步机作为室内运动必不可少的健身器材,备受运动达人的推崇。但是,跑步机的材料工艺也影响着运动的舒适度,如果过于坚硬也会给膝关节造成伤害,而且跑步机过大的运动噪声甚至还会招致左邻右舍的不满。所以,跑步机跑板的材质以及跑步机的减震隔音降噪性能如何,也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

都说跑步能让你遇到更好的自己,作为一项完美的运动,跑步在促进运动健康方面几乎被认为是全方位无死角的。不过,不够“先进”的跑步机材料工艺,减震隔音降噪效果很差,也可能会对膝关节造成永久性的伤害,让我们在跑步健身时也会深深担忧着自己脆弱的膝盖。而且,减震隔音降噪性能不好的跑步机,还会带来很大的运动噪声,招致左邻右舍抱怨。每次室内跑步都要小心翼翼,偷偷摸摸,不仅不能达到运动健身的效果,心情也大受影响。这些棘手的问题,只需要一台减震隔音降噪效果出色的跑步机就可以解决了。

中国领先的科技运动品牌 Keep推出了一款全新升级的K2跑步机,为室内健身行业带来颠覆性变革。K2跑步机采用了德国化工企业巨头巴斯夫开发的新材料——发泡热塑性聚氨酯(E-TPU)赢飞力(Infinergy®)作为其能量回弹跑板的关键技术支撑,带来优秀的跑步机运动体验,减震和隔音降噪性能极为出色。

传统的跑步机跑板,一般都会采用橡胶/EVA等材质,减震和回弹效果有限。而采用赢飞力E-TPU爆米花材料制作的跑板,因为其特殊的创新材料工艺,为K2定制款跑步机带来更为出色的减震回弹效果。赢飞力E-TPU爆米花材料的制作工艺是将TPU颗粒加压加热,每颗发泡微球就像爆米花一样一个个膨胀开来,体积增大到了原来的10倍,内部含有大量空气,减震性和回弹性表现极佳。和同样厚度的发泡聚丙烯(EPP)只有30%的回弹率相比,赢飞力E-TPU爆米花材料的回弹率高达57%,这就赋予了K2跑步机相比其他跑步机难以比拟的舒适运动体验。

凭借赢飞力优异的材料工艺、出色的减震性和高回弹性能,K2跑步机可以有效避免跑步对膝关节造成的损害,为室内跑步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而且,使用赢飞力材料工艺的跑步机跑板强大的阻尼性能可以很好地减震、隔音、降噪,为用户带来更加安静的跑步体验,此无须打扰左邻右舍,即可在室内随时享受跑步的乐趣。

当然,赢飞力不仅仅被使用在跑步机上以提升减震隔音降噪的性能和使用体验。自2013年上市以来,巴斯夫赢飞力发泡热塑性聚氨酯已为更多客户的创新产品奠定了材料工艺基础。从舒适的阿迪达斯Boost系列跑鞋到邓禄普动力网球拍;从Ergon鞍座到缓冲运动地坪,赢飞力这一突破性的材料工艺在众多行业和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赢飞力品牌创立初衷就是激发无限运动潜力,让运动更科技。依托于赢飞力高科技材料工艺,K2跑步机的减震隔音降噪性能优异,让用户尽享充满力量、活力四射的室内跑步运动,尽显运动的激情与速度。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