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弯高手汇聚“51”区 30强获探秘神农架席位
2014别克S弯挑战

时间:2014-12-14 20:31:08 来源: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风云际会,赛场争锋。11月1日,2014别克S弯挑战赛总决赛在素有汽车界“51区”之称的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研发试验中心(广德)顺利鸣金收官!60位城市分站赛冠军齐聚广德试车场挑战年度总决赛,他们历经重重考验,最终脱颖而出30位优胜者赢得了神农架探秘席位!

别克君威GS、英朗XT、昂科拉和昂科威助阵2014别克S弯挑战赛总决赛

2014别克S弯挑战赛总决赛参赛选手合影

挑战加剧 赛况异彩纷呈

热情点燃赛道,肾上腺素飙升。在国内最大的动态性能试验区,60位决赛选手通过直线赛、极速绕桩及专业版L1 Pro赛道三大科目一决高下,其中尤为引人瞩目的是专业版L1 Pro 赛道。对于经历过城市版 L1 Pro赛道洗礼的各位选手而言,广德试车场的L1 Pro 赛道原汁原味的还原了通用汽车全球培训试车手的专业级赛道,意味着更艰巨的挑战与考验。专业版L1Pro 赛道设有3段加速区、7个特征弯道、连续绕桩及紧急变线等多重路况,对于驾驶技术有着极高的要求,而君威GS也是这场较量最合适的座驾。随着比赛的推进,现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选手们摩拳擦掌,单圈成绩不断被刷新。最终,共有32名选手挑战成功,获得了L1 Pro赛道的认证证书,其中来自武汉的选手绳爽以1分17秒28夺得L1 Pro赛道成绩第一!

选手驾驶别克君威GS驰骋L1 Pro赛场

L1 Pro赛道战况正酣,直线赛和极速绕桩的比赛也不容小觑。在0-100米直线加速赛中,选手们10人一组驾驶昂科拉进行较量,这是对选手个人驾驶技术及团队合作的双重考验。而在极速绕桩比赛中,素有“小钢炮”美称的英朗XT担当重任,与选手们“人车合一”。在引擎的轰鸣声、轮胎的尖叫声和人们的欢呼声中。最终,来自苏州的胡振,用稳定的表现,以1分38 秒65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总成绩冠军。

选手驾驶别克英朗XT蓄势待发

选手驾驶别克昂科拉同场竞技

趣味昂然 赞动人心

激烈紧张之余,2014别克S弯挑战赛总决赛还特别融入了场地体验和趣味互动元素。总决赛为选手们在高速环道、长坡桥及操控性稳定性环路三大试验区设置了试乘试驾体验环节,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试验条件最好,最高安全车速可达280公里/小时的高速环道上,选手们获得的是由泛亚专业试车手驾驶新上市的别克全能中型SUV昂科威的试乘机会!与此同时,选手们还纷纷通过微信集赞,为自己赢取总成绩减时的奖励。

在国内试验条件最好的高速环道,选手试乘别克昂科威

在国内外试车场中独一无二的长坡桥,选手试驾别克昂科拉

在国内最完整的操控性稳定性环路,选手试驾别克君威GS

自2009年创办以来,别克S弯挑战赛已历经五届,随着参赛选手逐年增加、赛制和内容不断创新和完善,S弯挑战赛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场地汽车赛事之一。2014别克S弯挑战赛自3月28日广州首站火热开赛至今,共行经全国63座城市,吸引了16,823名选手角逐解密“51区”的通行荣誉。比赛有时,激情无限,11月15日,在广德试车场总决赛中胜出的30名“S弯英雄”将踏足荆楚大地,探古老、幽远、神秘的未历之境,去往解密神农架的终极之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S弯高手汇聚“51”区 30强获探秘神农架席位
2014别克S弯挑战
猫扑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百度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本网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凤凰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搜狐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