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汽车代表捷克展品参加成都西博会

时间:2014-12-14 20:31:08 来源:

10月24日至27日,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Milo Zeman)率领高级商务代表团对中国进行了国事访问。斯柯达汽车作为商务代表团的一员陪同访问。本次访问活动包括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以及其他高级政府代表。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左)陪同捷克总统米洛什_泽曼Milo_Zeman(右)在华访问
作为高级商务代表团的成员,斯柯达汽车全球人力资源董事Bohdan Wojnar先生以及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先生(Andreas Hafemann)也随团在华进行访问活动。访问活动中,Bohdan Wojnar先生出席了泽曼总统与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召开的会议。在众多议题中,他们就中国市场对于国际汽车工业的作用展开了讨论,并商讨了斯柯达汽车在中国的发展机遇。

2014年10月24日,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泽曼总统正式揭晓了捷克共和国为此次展会捐献的展品。在捷克展示环节,斯柯达汽车展示了其亮点产品——斯柯达Yeti野帝。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先生以及公司其他高级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展会的开幕式。

2007年,斯柯达汽车与合作伙伴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SVW)展开合作,开始在中国生产汽车。经过7年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斯柯达汽车最重要的市场。2014年前9个月,斯柯达汽车在华销量增加了11.6%,达到198,200辆,相当于斯柯达品牌同期全球总销量的四分之一。目前,斯柯达汽车拥有由大约500个经销商组成的销售网络。

2014年,斯柯达品牌在华生产的车型已经增至6款,其中最为耀眼的当属Octavia全新明锐。这款车型在同级别产品中堪称一流,无论在空间、功能、技术还是设计方面都为业界设立了新的标杆。

目前,进入中国市场的斯柯达车型有:斯柯达Fabia晶锐、斯柯达Rapid昕锐、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斯柯达Yeti野帝和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斯柯达汽车非常注重产品的本土化,上述所有车型均与合作伙伴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SVW)合作实现了本土化生产。依托上海大众在安亭、仪征以及宁波的三家工厂,斯柯达汽车的产品将源源不断地驶下生产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斯柯达汽车代表捷克展品参加成都西博会
搜狐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天猫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猫扑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百度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天涯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