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推出“美孚速霸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评选

时间:2014-12-14 20:31:08 来源:

2014年10月30日,在埃克森美孚旗下人气产品美孚速霸与CBA联赛合作进入第二年之际,美孚正式宣布推出“美孚速霸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凭借对球员和球队在篮球场上各项数据的统计和分析,“美孚速霸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评选活动将表彰在整个赛季中拥有出色防守表现并对球队做出突出贡献的球员。

以“全面保护”著称的领先科技润滑油品牌美孚速霸,与篮球运动秉承着相同的信念:篮球场上,稳定坚固的防守往往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因素;而无论是在赛道或是公路,保护都是为了引擎有更好的表现。在公路上,美孚速霸其高效的清洁性和优良的抗磨损性能,能有效减少引擎在高强度、高温工作负荷下引起的磨损并提升清洁度,是发动机出色表现的“保护者”。

此次评选活动美孚速霸将利用“美孚速霸球员防守指数”来综合评价球员的防守效率,该指数不仅仅包括球员个人篮板、抢断和盖帽等防守数据,还将通过系统和科学分析全队防守效率、对手成功进攻回合平均得分和成功防守概率等各项数据,全面考量球队整体和球员个人的防守能力表现,继而评选出赛季末“美孚速霸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松彬先生表示:“美孚速霸持续不断地以先进的科技与动力注入产品,为发动机提供全面的保护,而这与CBA联赛中强调防守保护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希望以同样的严谨态度和科学精神,推出‘美孚速霸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希望可以借此肯定篮球场上通过完美防守赢得球赛的英雄。”

进攻得分固然重要,防守意识和表现对于球队整体而言也同样举足轻重。“美孚速霸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将有助于提升球迷对个人和全队防守表现的关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美孚推出“美孚速霸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评选
本网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其它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腾讯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凤凰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猫扑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