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剧中的四个女人,像不像我们自己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剧中有你

搜狐娱乐讯(洪水工作室/图文)

独家:冯小刚徐帆片场挽臂超恩爱

虽然说今年上半年,因为疫情,很

怀疑白敬亭拿错了剧本,明明一个

腾讯恋爱观察综艺《心动的信号第

《心动的信号》之如果我不吃牛蛙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剧中有你的影子

2020-09-11 11:09:55 来源: 阅读:-

剧中的四个女人,像不像我们自己?我们总能从剧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刚刚看到一条新闻,预计到2021年将有9200万单身族,越来越多的人更享受单身的状态,人们走进婚姻的年龄也越来越晚,电视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里面,听名字起初以为是都市爱情电视剧,那就大错特错了,看剧以后才发现,我们的生活不仅有爱情,还有亲情,友情,每一种感情都弥足珍贵,电视不仅仅讲述了四位女主角在30左右的年龄寻找自己的Mr right的故事,也是在这过程中不断成长,不断找到自己的过程。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剧中有你的影子

单身族越来越多,我们刚开始都想找到一个人白头偕老,可是一路寻寻觅觅,发现原来现实才不是公主和王子的故事,我们都不知道何时才能找到自己的王子,可是我们在社会中不断摸爬滚打的锻炼中,慢慢明白了好的感情不需要将就,不需要讨好,只需要我们能舒服自在的做自己。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剧中有你的影子


推荐阅读:天津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