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高达中国计划(简称GCP)正式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华为EMUI10

2020-09-11 10:54:56 来源: 阅读:-

7 月 11 日信息,华为开发者交流会将于 2019 年 8 月 9 日- 11 号在华为公司东莞松山湖溪流背坡村举办。

华为公司EMUI 10. 0 将于 8 月 9 日中午3:20- 4 点东莞篮球赛管理中心公布,由华为公司消費也业务流程手机软件首席总裁王成录讲学。

华为公司EMUI 10.0登陆全新新品发布会,8月9日见

华为开发者交流会

EMUI

Emotion UI(通称Emui)是华为公司根据Android(安卓系统)开展开发设计的人性化电脑操作系统。有着简单化的操作界面、新的手势导航和HiVision的“AI”作用,新系统在中国早已向一部分型号消息推送升级,选用了当然简约的设计方案。

关键特点

1.合一桌面上;2.情景模式;3.智能化具体指导;4.智能语音助手;5.人性化;

设计构思

初期核心理念:Emotion UI——从心开始,由感为之

Emotion UI更是源于这类核心理念,由感而创。

Emotion UI更将授予每一个客户与众不同的印记,邀约你资金投入自身的感情。

你就是室内设计师,你的页面原素,你的打动爱好,你的实际操作标准,都能够随心所欲由你操控。

你能畅快充分发挥艺术创意,设计方案特点独特的合一桌面上,造就不一样的情景模式,共享不一样時刻的情绪这些。

最近核心理念:从EMUI 9.0刚开始,华为公司明确提出EMUI“质享日常生活”的核心理念

为顾客出示一个简约的、具有统一设计语言与实际操作一致的手机操作系统。

总得来说,EMUI 10非常值得希望。

Rethink Possibilities,华为开发者交流会,2019

华为公司EMUI 10.0登陆全新新品发布会,8月9日见

推荐阅读:中国IT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