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重庆普施康魏放:心之所向 技亦所往

2024-03-20 11:02:07 来源: 阅读:-

人类文明的进步,是建立在持续的创新和对科学技术不断的突破中来的,近年来,我国有1000多家心脏预防康复中心风涌而起,人们对医疗设备的研究与应用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本期节目邀请到了国内心血管领域的专家——胡大一教授和深耕体外反搏技术领域多年的企业家,重庆普施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放先生,一起聊聊心脏康复的那些事。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19/c6a9a43d8d6044f7934edb06f6c7001f.jpg

体外反搏是一种通过体外无创性按压下半身的方法,减轻和消除心绞痛症状,改善机体重要脏器的缺氧缺血状态,同时也是一种用于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医疗设备。它是通过包裹在四肢和臀部的气囊,在心脏舒张期对气囊充气加压,促使肢体动脉的血液驱返至主动脉,使舒张压明显增高,为心脏增加血流,降低心脏后负荷;在心脏收缩期气囊迅速排气,压力解除,促使主动脉内收缩压下降,最大限度减轻心脏射血期阻力,血液加速流向远端,从而达到反搏效应。体外反搏治疗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无创性的治疗,避免了侵入性治疗所产生的副作用,同时操作简便、易于推广普及。这种治疗不需要病人住院,在门诊即可完成。在心脑血管病防治与康复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同时也有益于运动员疲劳恢复,糖尿病、功能性性功能障碍等相关疾病的治疗。

重庆普施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施康”)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创新型中外合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中国重庆,在重庆、无锡和长春三地均设有研发生产基地,并在国内外设有十多个办事处、分公司。产品销往全球数十个国家及中国三十余个行政区,公司凭借核心研发技术优势与成熟的市场服务能力,获得广大用户一致好评,并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深化国际市场布局。

普施康公司20年以体外反搏技术为起点,深耕心肺康复、老年康复、慢病康复、体医融合等领域,聚焦非手术非药物治疗技术的研发,实施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战略。公司是体外反搏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拥有体外反搏相关专利30多项,通过国家技术创新基金立项评审,获得国家科技部奖励,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称号,产品通过美国FDA注册、欧盟CE认证、中国CFDA注册和ISO 13485: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展中都会形成自己的独特性和优势,而对于普施康而言,不仅聚焦在设备、技术方面,在服务方面也是下足了苦心,“我们多年来一直秉承‘诚信、高效、创新、务实’的宗旨,以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并且提出了‘8小时服务半径圈’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迅速、及时的专业服务。”并且所有的普施康人都秉承着同一个理念,用一流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专业的服务,不断努力,为人类健康承担更多的责任!

对于企业的未来,魏放先生表示:“公司未来五年将继续以体外反搏为核心实施全球化布局战略发展,打造出以体外反搏为特色的中国品牌,始终领先国际水平,面向世界走出国门,优化产品结构和质量,融入全球心血管康复产业链,拓展国际市场。并且会继续积极拓展体外反搏适应症范围,挖掘临床应用潜力,完善产品覆盖全国的医疗服务网络,实现社区和家庭化应用。与此同时也会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加大专业人才的引进,通过技术创新、技术转化的激励机制,培育新产品、新工艺,新平台的研究与开发,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产品或新型号,加速心脏康复,慢病脏器康复的管理平台建设,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