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绵阳锐洋新材料:让“黑色污染”变废为宝

2024-03-20 11:01:09 来源: 阅读:-

在繁忙的城市中,轮胎承载着车辆穿梭于大街小巷中,但当它们完成了使命,成为废旧轮胎时,往往被遗忘在角落,成为环境污染的隐患。然而,在这个看似无解的困境中,却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绿色发展机遇,当你走进废旧轮胎回收利用的世界,探索废旧轮胎的环保之旅,你将见证废旧轮胎的华丽转身,感受绿色发展的魅力。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19/a06b381c7234a06077c190393a5b125f.jpg

本期做客嘉宾将与主持人共同探讨废旧轮胎回收再利用的环保奇迹,精彩节目现在开始。

王多孝,1988年成立锐洋金属回收公司,2006年在公司下属分厂橡胶厂基础上,创立绵阳锐洋新材料技术开发公司并任董事长。绵阳锐洋新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废旧轮胎综合利用行业准入企业,在以废旧轮胎制取橡胶粉领域,公司科研实力雄厚,与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联合西南科技大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实验室、先进建筑材料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针对废弃轮胎的回收利用课题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取得了多项成果,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保持了公司在行业的领先地位。现具备年处理废旧轮胎40000余吨的生产能力。绵阳锐洋新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家“废旧轮胎综合利用行业准入”第一批准入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中国招投标领域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通过“无废城市先进适用技术”评审,“废弃轮胎胶粉改性及应用技术”通过工信部科学技术成果评价并取得成果登记证书。是中国轮胎翻修与循环利用协会会员,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已立项团体标准参编单位;四川省轮胎翻修与循环利用协会执行副会长单位,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全国理事会理事单位。同时,绵阳锐洋新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被评定为“国家再生资源利用重大工程示范企业”,“军民两用技术应用推进大会十大创新项目”,“创新中国(行业)十大应用新技术”,四川省科技厅“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工程示范项目”,绵阳市“军民融合企业”,绵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四川省轮胎翻修与循环利用协会“废旧轮胎综合利用科技示范企业”,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实习基地”,绵阳锐洋新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西南科技大学联合建立了“四川省废旧轮胎胶粉功能化及应用工程实验室”,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绵阳锐洋新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后,在王多孝的带领下,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开展技术攻关,从小作坊逐步成长为年销售收入近1.5亿元的现代化企业。

绵阳锐洋新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将废弃轮胎变废为宝,应用于各种领域,进一步推动了行业的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目前,企业仍在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谈及未来,王多孝感慨道:能为国家做贡献,提高大众环保意识,逐步规范行业标准,具有深远的意义。未来会不忘初心,不断前进,始终带领公司奉行“资源循环、奉献社会”的绿色发展理念,以废旧轮胎综合利用为使命,探索让“黑色污染”废旧轮胎变废为宝的无限可能!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