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大屏生产力的代表 三星Galaxy Z Fold3 5G获职场精英的肯定

2022-07-27 18:01:10 来源: 阅读:-

如今的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丰富,除通信之外,也在移动办公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使用手机来进行视频会议、修改文件、创作内容的用户日渐增多。对于这群用户而言,一部具有超高生产力和创造力的手机必不可少。三星Galaxy Z Fold3 5G折叠屏手机凭借着完备的配置和功能,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办公体验,自推出以来就深受职场精英人士的喜爱。比如大家熟悉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就把这款产品作为了常用机使用,对其所具备的强大移动生产力十分认可。


“我喜欢尝试不同的事物,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大屏幕给我带来了便携式电脑一般的使用体验。”比尔·盖茨在一次国外论坛的问答环节中,道出了选择这部手机的原因。

首先,就是三星Galaxy Z Fold3 5G拥有更大的屏幕。众所周知,传统直屏手机不太适合用于办公就是因为屏幕大小所限,而折叠屏产品恰恰解决了这个问题。三星Galaxy Z Fold3 5G内部搭载了一块7.6英寸的大屏幕,展开后堪比一台小型平板电脑,查阅资料、修订文档等都更轻松。这款屏幕还采用了三星最先进的第二代动态AMOLED显示屏,画质出众;全新UDC屏下摄像头技术替代了以往的打孔前置摄像头,让用户的视觉不再受任何干扰;120Hz自适应刷新率带来了顺滑流畅的观看和操作体验,拒绝卡顿拖慢带来的负面影响。


三星Galaxy Z Fold3 5G被比尔·盖茨青睐的另一理由就是其便捷式电脑般的体验。得益于多角度旋停技术,三星Galaxy Z Fold3 5G能够以半折叠的形式放在桌面上使用。这种状态下,手机会进入立式交互模式,上半个屏幕显示工作窗口,下半个屏幕供用户操作,与大家常用的笔记本电脑极为相似,在办公中更加方便。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还提供了实用的多任务处理功能,用户可以用分屏、窗口等形式同时打开多个应用,实现多线程操作,将处理事务的过程化繁为简。


为了进一步拉高生产力,三星还为Galaxy Z Fold3 5G引入了Galaxy Note系列中标志性的S Pen功能。用户能够通过S Pen实现手写输入、笔触控制等,高效完成很多更为精细的操作。而且S Pen也能与上面提到的立式交互模式、多任务处理等功能联动,再次简化操作。比如,用户可以在用手机参加视频会议时,同步打开三星笔记,将其中的重要信息记录。另外,S Pen也针对折叠屏手机的屏幕进行了优化,其采用了可伸缩笔尖,笔头为橡胶材质,并且加入了弹簧缓冲,不但拥有超低的书写延迟,还可以充分保护手机内屏不受伤害。


完善了硬件上的配置后,软件方面的生态也不能落后。通过集成和适配,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使用微软旗下的Office、Teams和Outlook等软件时,体验更佳,这也增加了比尔·盖茨对这款手机的喜爱。当然,三星也与很多国内厂商有着深入的合作,比如很多人常用的WPS。用户可以在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上同时开启两个WPS文档内容,并且能够实现文档之间的编辑交互,使效率大大提升。

依托三星在技术方面的成熟度和领先性,以及针对当下用户移动办公需求的优化,Galaxy Z Fold3 5G可谓是智能手机中巅峰生产力的代表之作。来自业内精英人士的肯定也再次彰显了三星在折叠屏产品领域的顶尖实力,Galaxy Z Fold3 5G无疑是目前最值得向职场人士推荐的折叠屏手机。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