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高效实用坚固耐久 三星Galaxy Z系列是折叠屏中超高品质的代表

2022-07-27 17:58:10 来源: 阅读:-

近两年,折叠屏一直都是智能手机圈最热门的关注点之一,从问世到慢慢普及,这类产品走在不断演进的道路上。进入2022年,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节节攀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这种新形态智能手机,究其原因也是各大厂商的折叠屏新品在各方面的品质上有了大幅跃进,特别是一直作为折叠屏领军者的三星,旗下的Galaxy Z系列更是超高品质的代名词。


三星是最早入局折叠屏领域的厂商之一,因此对于消费者的需求有着更深入的洞察。折叠屏产品的核心是屏幕,也是消费者最看重的部分,而三星Galaxy Z 系列搭载的屏幕一直都拥有行业最顶级的素质。以三星Galaxy Z系列最新的Galaxy Z Fold3 5G为例,其内外两块屏幕都使用了第二代动态AMOLED屏,拥有超高分辨率并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配合折叠屏手机给予的大尺寸,以全新的视界为用户带来了一场更为出众的视觉盛宴。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史无前例地在内屏中使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UDC),代替了以往需要开孔的内屏镜头,给用户提供了更具沉浸感的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品质。


除了屏幕外,不少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于折叠屏的耐用性持怀疑态度,普遍认为折叠特性牺牲了产品整体的耐久度。不过,三星准确把握了用户在这方面的痛点,采用了不同措施全面增强了Galaxy Z系列新品的耐用性。比如,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两款产品的金属中框和铰链覆盖处均采用了新型“装甲铝”材质,在保持美观、轻盈重量的前提下,犹如为手机穿上了一层盔甲,能够有效防止来自外界的冲击;外屏和背板使用了极为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拥有超强的耐刮擦性;针对相对脆弱的内屏,还添加了一层有较强延展性的PET保护膜,配合本就拥有高强度的超薄柔性玻璃(UTG)材质,给内屏上了双重保险。在这些措施的保护下,三星Galaxy Z系列可以说甩掉了折叠屏“不耐用”的标签。


更让消费者和业界惊讶的是,三星Galaxy Z系列的两款新品还突破了折叠屏领域一直的技术限制,成为了全球首次支持IPX8防水性能的折叠屏手机。三星运用最先进的工艺和设计对铰链、扬声器、SIM卡槽、指纹识别模块等容易进水的地方进行了特殊处理,重要电路板位置采用防水橡胶来封闭,再加上防腐蚀溶液以及润滑剂的使用,确保铰链受潮后不会生锈影响电路板的工作。经过一系列的创新解决方案,三星Galaxy Z系列在1.5m的清水中浸泡30分钟都不会损坏,手机就算意外遇水,也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三星利用出众的屏幕、坚固的材质和卓越的设计,为消费者打造出了品质极高的Galaxy Z系列新品,全面解决了折叠屏产品的诸多痛点,以实用、耐用、好用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并带动了整个产业的快速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