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有实力也有创意 三星Galaxy S22 Ultra为你收藏一整个夏夜

2022-07-27 17:57:10 来源: 阅读:-

是阳光灿烂的沙滩,是突如其来的大雨,是挥汗如雨的跑道,或是声声蝉鸣的浪漫,对于夏天,每个人都有专属的记忆点,而色彩斑斓的夏夜,则算得上是大家共享的夏日回忆。夏天的夜晚太热情,太丰富,有着让创作者不停迸发灵感的魅力,为诸多经典故事提供了完美的背景板。曾经,对于没有专业设备的用户来说,想要拍摄出原汁原味的夏夜影像,是难以想象的。随着移动影像技术的发展,现在,五光十色的夏夜也能在手机中永久留驻,带上一部三星Galaxy S22 Ultra,就能轻轻松松收藏一整个夏夜。


不仅是夏天的夜晚,想要忠实记录夜间以及其他暗光条件下的画面,一直是手机拍照的难点。究其原因主要是夜晚的光线不像白天那样充足,手机镜头背后的感光元件无法获得足够的光线信息来还原画面。既然无法改变光线条件,那么首先就需要从感光元件入手。三星为Galaxy S22 Ultra配备了一颗超大的2.4微米图像传感器,让摄像头可以捕捉到更多光线和数据,同时还采用了表面附着超低反射纳米涂层的超清玻璃和镜头,进一步有效抑制反射和眩光。因此,三星Galaxy S22 Ultra为夜间等暗光场景下拍摄出的画质提供了充分的保障,令用户的夏夜场景可以更加明亮,拥有更多细节。


在有了大尺寸的感光元件后,大部分数字相机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还会通过提升传感器的感光度来增加进光量,智能手机当然也不例外。这种做法能够显著提升画面的亮度,但也会带来一些副产物——噪点。噪点过多会让画面不够通透,为了给画面“消噪”,三星Galaxy S22 Ultra凭借多帧合成以及其前沿的AI技术实现了锐化细节、减少噪点的效果,同时还可识别物体和场景,让夜景画面清晰通透,毫发毕现。


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AI技术不仅可以提升夜拍画质,还能让影像创作变得更加简单,用户可以无负担地拍摄,让夜拍的乐趣最大化。比如在拍摄视频时,智能动态帧率可以检测光照条件,自动适配合适的帧率,让用户拍摄出流畅的画面质感;AI一键多拍,则可在AI技术的加持下,通过一次拍摄自动生成多个风格不同的照片或视频,并且用户无需选片或二次编辑,即可将AI一键多拍中推荐的作品直接与朋友分享;此外,还有应对夏夜欢聚大场面的自动构图功能,可确保始终追焦在拍摄对象上,无论取景画面中是一人还是多达十人,皆可悉数捕捉于画面中,让欢乐的回忆里无人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搭载了三星有史以来最先进的S Pen。作为经典的移动生产力工具,S Pen与Galaxy S22 Ultra相辅相成,带来媲美真实纸笔的书写体验和众多创新操作,不仅能够提升工作效率,还可在为影像作品二次创作时锦上添花,创作出独一无二的专属作品。

从夜景拍摄的痛点出发,三星 Galaxy S22 Ultra影像系统的每一项创新,都为拍摄体验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提升,让用户无需掌握专业摄影知识,也能拍摄出专业级的夜景照片和视频。有了三星Galaxy S22 Ultra这样的利器,创意不会在你反复调试设备时溜走,拿起手机轻松按下快门,便可让精彩的夏夜不再留下遗憾。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