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数字化转型已成趋势,菜信商圈助力小微商户脱颖而出

2021-07-30 16:15:16 来源: 阅读:-

      聚合支付行业在井喷式大爆发之后,经过披沙拣金历练沉浮,如今留下的都是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优势企业。其中,上海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聚合支付行业里的佼佼者,自2017年成立以来不断探索用户的真实需求,积极拓展服务边界,为小微商户提供了多元化、精细化的数字门店运营方案。现在菜信科技用心打磨的菜信商圈APP更是深得市场认可,并赢得了小微商户的广泛青睐。

      今年6月菜信科技还厚积薄发强势开拓了郑州、西安、重庆、成都、东莞、福州、厦门7个城市,表现尤为强劲。进驻新的城市后,有口皆碑的菜信商圈再次展现了专业的服务能力,凭借简单实用的功能一举打动了众多小微商户,市场反响非常热烈。现在不断有新的商户接入菜信商圈,开始尝试进行数字化转型,以拉动门店业绩的持续增长。

      在支付越来越“碎片化”的当下,郑州、西安、重庆、成都、东莞、福州、厦门的小微商户入驻菜信商圈后,可一站式接入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电子钱包等第三方支付,一个聚合收款码,一个智能POS机,一个实时播报的云喇叭,就可全面解决收款难题,让收银更有效率。同时菜信商圈APP还将日常交易管理、查账对账、商品管理等集成到统一的后台上,商户可以实时查看汇总,让账目更清晰、让管理更简单!

      为了保障支付交易安全,菜信商圈采用的是阿里云服务器,坚如磐石,异地容灾,异地多活,金融级数据加密,保证客户服务的安全性、稳定性。因此小微商户可以放心使用菜信商圈,资金安全有保证,提现时在一定范围内还能免收手续费,实实在在为小微商户降低运营成本。

      菜信商圈以聚合支付为入口,同时还搭载了会员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数据分析、金融服务等功能,完全可以满足商户数字化运营所需,实现线上线下多元化营销,扩大盈利增长点。现在菜信商圈的享利金机制、联动商家、红包发放等功能,不仅可以提高回购率,还可以增加商户与消费者的黏性,实现拉新获客。

      在未来,菜信科技将通过科技创新及业务布局不断提高竞争力,做强做大聚合支付业务,引领聚合支付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