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碰碰狐家庭课堂:如何教出有爱、有能力、有毅力的孩子?

2021-07-26 15:25:24 来源: 阅读:-

      7月15日晚,碰碰狐家庭课堂携手旗下金牌育儿指导师们开启微信直播首秀,在直播间,指导师们通过生动的讲解及演示,为观众们展示了轻松、科学的早教育儿方式,大众好评不断,短短50分钟的直播时间,数万观众直呼意犹未尽。为此,碰碰狐家庭课堂将于7月29日晚,为新手宝爸宝妈再次奉上新一轮精彩的育儿知识小讲堂,指导父母教出有爱、有能力、有毅力的孩子。

      宝宝18个月便进入了自我意识敏感期,2岁以后,逐步进入社会规范敏感期,在这两个关键期里,孩子逐渐建立自我,并开始了解生活规范和社会规则。抓稳这个关键期,父母们不仅能帮助孩子建立强大的自我内心世界,还可以培养孩子的好性格,实现孩子和他人的轻松交往,给孩子面对未来的智慧和力量,这些就是给孩子最大的礼物!在直播间,碰碰狐的育儿指导师将会针对家长们的育儿疑惑,通过示范教具详细地展示“如何教孩子如厕”“如何让孩子学会分享”“如何解决孩子哭闹”等问题的解决方法,以培养孩子体验式共情能力、多元化思考能力、获得能力感、社会力。同时,直播间里还有丰富的优惠礼遇和抽奖活动等待着新手家长们,让大家能更充分地了解到碰碰狐家庭课堂的早教育儿产品。

      碰碰狐家庭课堂采用轻松、灵活的“体验式共情”教育代替传统的“听话式”教育,尊重孩子、理解孩子,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用科学、趣味的学习方式引导孩子们自由快乐地成长,让爸爸妈妈能在轻松的氛围中陪伴宝宝。

      作为碰碰狐家庭课堂重磅打造的微信直播系列,相信家长们通过直播将会收获满满的干货,在家轻松带出聪明的宝宝!更多详情,敬请期待7月29日晚的微信直播间!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