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央视新闻联播快讯:信而泰BigTao网络测试仪精彩亮相世界半导体大会

2021-06-10 17:50:00 来源: 阅读:-

      6月9日,以“创新求变,同‘芯’共赢”为主题的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大会将举办高峰论坛和创新峰会2场主论坛、多场平行论坛和专项活动、1场专业展会。其中,展会汇集了中芯国际等300余家展商,展示内容涵盖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体分立器件、半导体设备材料、半导体创新应用等半导体领域的科技创新技术与应用成果。

      随着半导体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半导体产业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起到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作用。目前,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在技术创新与市场化上取得了显著突破,设计工具、制造工艺、封装技术、核心设备、关键材料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我国已成为全球增速最快的集成电路市场。

     此次世界半导体大会精彩纷呈,央视CCTV1新闻联播频道也做了重点报道。其中,北京信而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国产高性能网络测试仪——BigTao220精彩亮相。

     近几年,国产替代、自主可控日益受到国家的重视以及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人们深刻体会到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绝不是长久之计,一旦被限制,很容易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因此,各行各业都需要加快构建国产自主可控技术,时刻保持危机感。小到企业的发展,大到国家的繁荣富强,一旦无法掌握核心技术,都会被别人卡脖子。

     半导体产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半导体测试的“保驾护航”。北京信而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创新企业,自 2007 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通信网络测试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优服务的IP网络测试产品及测试解决方案。

     坚持技术创新、聚焦产品品质是信而泰持续发展的原动力。凭借坚实的技术积累和国内领先的研发实力,信而泰打破国外网络测试技术和市场的垄断,推出一系列高性能网络测试仪表,率先取得了国产网络测试仪的多项技术突破:

      • 国内第一家10G(向下兼容5速)以太网测试仪提供商;

      • 国内第一家40G以太网测试仪提供商;

      • 国内第一家100G (向下兼容5速)以太网测试仪提供商;

      • 首创全自动化通信产品生产测试方案,极大地提升了产线的效率和质量。

      未来,信而泰会密切关注和了解半导体测试市场的发展趋势,紧跟相关技术更新步伐,保持公司技术研发的创新性和先进性,大力发展并完善自主产品体系架构。同时,将加大公司在丰富产品结构的投入,扩大公司在半导体测试领域的覆盖,保障国家网络测试数据安全可靠,解决高端网络测试领域“卡脖子”问题。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