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消费内循环下,品牌营销如何跑赢同行?

2021-06-08 21:03:06 来源: 阅读:-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很多品牌费用被缩减,营销计划被打乱。同时,疫情也改变了消费者 的日常心理,更加喜爱有内容、有调性、有情感的事物,内容营销势能爆发。

随着国内疫情被控制,各项消费逐渐回归日常,在国家内循环策略的推动下,品牌迎来了新 的发展机遇。

如果品牌能够抓住新兴的爆发机会,制定符合品牌自身特质的营销策略,打造营销势能,就 有可能打破现有竞争格局,实现弯道超车,跑赢同行。

而尚仪传媒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品牌营销作为主营业务。

根据品牌的特质及消费者印象,以差异化的内容为基础,以 O2O 整合营销为核心,持续输出品牌形象和价值主张,量身定制营销策略,强占用户心智,不断强化品牌的认知度。

在国内经济大循环的背景下,尚仪传媒以创意内容为根本,结合品牌实际情况,从演艺娱乐、 媒体渠道、活动策划、商业摄影、新媒体 5 个方面为品牌量身定制营销方案,助力品牌实现弯道超车,跑赢未来!

1、演艺娱乐服务

拥有全球丰富艺人、内容及 IP 资源,覆盖包含代言授权、综艺节目品牌植入、线下活动邀约在内的艺人合作形式,结合品牌特质创意内容,打通媒体、社交网络、电商平台,精准流 量高效转化。

2、媒体渠道服务

拥有全国优质、丰富、影响力大的媒体资源库,包括广播电视电台、网站媒体平台、电梯媒体、地铁媒体、机场大牌以及网络主流视频媒体资源,充分持续输出品牌形象和价值主张。

3、活动策划服务

专业的策划统筹团队、优质的供应商体系,以品牌或产品的目标消费群体为核心,深入理解 品牌、产品和文化,提供集活动创意、策划、执行等全流程服务。

4、商业摄影服务

来自国内优秀的摄影制作团队,高度专业一体的创意创作,从品牌实际出发,提供商业内容 策划、拍摄服务,为品牌传播内容提供解决方案。

5、新媒体推广服务

移动互联时代的商业本质是快速形成独特的、聚焦的、独占性的内容表达,第一时间发现新 场景,独占新品类,最终形成无与伦比的差异化营销优势。

尚仪传媒全面覆盖主流新媒体平台,凭借独特的内容优势、创意表达,通过 100+优质信息流平台、上千位首席主播 KOL,为品牌营销创造亿级流量。

一直以来,尚仪传媒紧贴时代发展潮流,以最新潮、最创意的内容为品牌营销服务,我们不在意业务数量的多少,而是重视于每一份业务的成果质量,致力于成为“您的品牌营销专家”!欢迎垂询:021-58877773,开启你的营销“超车之路”!

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欢迎您的莅临: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中心路 1158 号漕河泾科技绿洲 21A 栋 701 室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