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高达中国计划(简称GCP)正式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小米限量发售32G小米2S特别版

2020-09-01 10:49:48 来源: 阅读:-

做为小米手机主打产品最經典的型号,小米手机2/2S直至现阶段仍然在售,其市场价早已从最开始的1999元下降来到1299元,在这个价格上还算作一个非常好的挑选。

今日,小米手机公布刚开始限定开售32GB小米手机2S纪念版,市场价为1299元,对比先前的18GB版而言要更忠厚一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售的32GB小米手机2S纪念版在配备层面和先前存有一定的差别,正版配置的是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而此次开售的纪念版配置的是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其他配备层面,骁龙600CPU、2GB运行内存、32GB外壳储存空间、4.3英寸720p显示器等配备均和先前维持不会改变,互联网层面则适用GSM/CDMA2000/WCDMA。

但是缺憾的是现阶段小米官网并未升级该设备的材料,在小米手机在网上只有18GB专业版小米手机2S能够选购,32GB电信网纪念版临时都还没发布。

小米手机公布限定开售32G小米2S纪念版:照相机缩水率 1299元小米手机公布限定开售32G小米2S纪念版:照相机缩水率 1299元小米手机公布限定开售32G小米2S纪念版:照相机缩水率 1299元小米手机公布限定开售32G小米2S纪念版:照相机缩水率 1299元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