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高达中国计划(简称GCP)正式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金属指纹全网通华为畅享5S正式发布

2020-09-01 10:14:26 来源: 阅读:-

二零一五年12月3日,华为公司北京世贸天阶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发布畅享5的全新升级——华为畅享5S,与前作对比,这款手机上的总体造型设计产生非常大转变,金属材料外壳和指纹验证2.0的添加,使其不但更显时尚潮流,还有着更高级别安全性,而且聪慧三网通给客户产生尽情感受。

金属材料指纹识别三网通 华为畅享5S宣布公布

材料照片

金属材料指纹识别三网通 华为畅享5S宣布公布

材料照片

为提高艺术美和触感,选用金属材料外壳的华为畅享5S放弃前作大容量锂电池,把外壳薄厚从9.7mm降到7.6毫米,外框历经二次阳极氧化处理解决后,使视觉效果薄厚更为超薄。此外,该设备增加的指纹识别模块选用FPC第二代轻按式指纹验证集成ic计划方案,适用熄屏开启、应用锁、触碰照相等作用。

金属材料指纹识别三网通 华为畅享5S宣布公布

材料照片

金属材料指纹识别三网通 华为畅享5S宣布公布

材料照片

配备层面,华为畅享5S配置5英寸720p级別触摸显示屏,有着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內部配用8核64位CPU,內建2GB RAM 16GB ROM(最大适用128GB容积拓展),运作根据Android 5.1的EMUI 3.1。网络频段上,该设备不仅适用挪动/中国联通/电信网的2G/3G/4g互联网,还适用双卡双待盲插,真实完成三网通吃。市场价层面,华为畅享5S三网通和电信网版1199元,移动版1099元。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