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福州海峡刘大庆主任被荣誉授予乔雅登注射医师培训导师

2020-09-29 18:26:05 来源: 阅读:-

导语

2020年9月11日,由美国艾尔建主办、福州海峡美容医院承办的

年度最高规格

“2020美国艾尔建乔雅登®注射全国高级医师培训会

暨海峡MINI微拉术技术示范演示”


活动在福州海峡召开,会议邀请了3位微整届权威大咖医师代表出席,与海峡无创美容科主任刘大庆一起共同探讨乔雅登注射中面部提升技术及微整形发展趋势,并为来自各地的青年医师授课

授证仪式——2020年度乔雅登注射医师指定培训基地落户海峡整形福州海峡美容被荣誉授予乔雅登注射医师培训基地。海峡整形22载不忘初心,在荣获福建省唯一一家中国5A级医美机构之后2020又斩获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单位会员这项殊荣。如美国艾尔建(Allergan)公司代表所说:“在中国,艾尔建只与一流品牌医院合作并给予指定授权。选择福州海峡作为乔雅登注射产品规范化注射培训基地,是因为海峡在医美领域的硬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基地的成立,是医美行业对海峡精湛技术的认可,更是对海峡的信任和褒奖,福州海峡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

刘大庆主任

被授予乔雅登注射医师培训导师

海峡对注射医师的注射技术和临床经验都有极高的要求,其中以无创美容科刘大庆主任为例,对皮肤注射层次、注射剂量、注射角度和审美理念都有独特见解。更是曾远赴国内外参加各项前沿医美注射培训会议,荣获多项荣誉。此次乔雅登注射医生培训会上刘大庆主任也被荣誉授予乔雅登注射医师培训导师的称号。


匠心塑美——海峡整形刘大庆主任分享最前沿的乔雅登MD codes™注射技术此次学术交流会议,齐聚微整届四位注射大咖,其中福州海峡无创科主任刘大庆作为注射培训导师现场分享自己的独创微整注射理念,和其他专家一起解密乔雅登背后的科学,讲述透明质酸注射并发症的分类与防治,分享最前沿的乔雅登MD codes™注射技术,打造独一无二的提拉抗衰效果。


乔雅登八大情绪美学理念实操——改善4位志愿者面部负面情绪会议除了上午的知识理论分享之外,下午微整大咖对4位志愿者运用乔雅登MD Codes TM点位注射法进行注射,改善志愿者泪沟、法令纹明显,苹果肌下垂,嘴角凹陷等术前问题。

此次培训将理论学术交流与现场实操指导有效结合,给来自各地的青年医师提供了一次深入的学习机会。同时在此次会议的激励下,海峡将会在坚持多年来专人专项,专家细分严谨态度的同时,追求卓越,永攀行业高峰。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