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真香本联想拯救者Y9000K开启预约

2020-09-29 15:01:15 来源: 阅读:-

近期想到发布许多好香的笔记本电脑,价钱也是让诸多消費觉得意外惊喜。可是针对玩家而言,還是希望技术专业的游戏笔记本。以前想到在5月23日发布的 Y9000K 旗舰级笔记本电脑,显示屏尺寸为15.6英寸,全系列配用了8核16进程的i7处理器,独立显卡最大可选择RTX 2080 Super Max-Q,先发价钱为10999元到16999元,早已打开预定,6月16日开售,很感兴趣的盆友能够多关心一下。

玩家看过来,好香本联想拯救者 Y9000K 打开预定



针对显示屏大伙儿规定愈来愈高,2020年的手机上全是应用到了144Hz的刷新频率屏,笔记本也是不可以过时啊。显示屏层面拯救者Y9000K 2020款选用100% Adobe广色域电竞屏,适用144Hz刷新频率、10.7亿色、500尼特HDR级色度与DC变光。看见这种主要参数是否都很了解,基础高端智能手机上也用到了。

玩家看过来,好香本联想拯救者 Y9000K 打开预定

关键配备层面,Y9000K配用了intel8核版本号的i7-10875H,标准配置16GB运行内存和1TB SSD,独立显卡可选择RTX 2060、RTX 2070 Max-Q、RTX 2070 Super Max-Q和RTX 2080 Super Max-Q。

玩家看过来,好香本联想拯救者 Y9000K 打开预定

插口层面有HDMI插口,USB Type-C,手机耳机、话筒二合一插口,USB3.0x2,USB 3.2Gen2x1,USB 3.2Gen1,网络接口,安全扣口,大大的考虑了客户的应用要求。

玩家看过来,好香本联想拯救者 Y9000K 打开预定

不清楚大伙儿对这个拯救者 Y9000K笔记本电脑很感兴趣么?假如你对这个笔记本电脑有哪些观点或是建议,或是有更强的购买提议,能够在下面留言板留言,大家发表评论见!

推荐阅读:云南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