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国庆长假自驾赏秋,还得首选宁夏这些醉美公路!

2020-09-29 17:20:05 来源: 阅读:-

一场秋雨一场寒

一日北风一日染

秋,正在加深

林,正在变色

六盘山的条条山路

又要变成了童话中的样子

在这个层林尽染的季节

国庆中秋8天长假

你不来看一看

秋日宁夏醉美的公路?


G344固泾公路-隆泾公路环线

G344固原—泾源段,途经东马场林场、三十里铺、开城镇、大湾乡、六盘山镇,泾源香水镇等地,是著名的古丝绸之路沿线,沿途有三关口,萧关遗址、瓦亭古城、安西王府等历史遗迹。风景优美,青山绿水,非常适合自驾游。

隆泾公路全长28公里,连接宁夏海拔最高的隆德县和泾源县。沿途掩藏着西峡林场、野荷谷、五国梁、范家峡等小景点,更添风采,这条囊括了山水、密林、险峻、云海、日初、夕阳、星空的宁夏最美道路,是仲秋最适合自驾的道路之一。仲秋时节的隆泾沿线犹如迷人的风景画,宁夏最美公路名副其实。

主要观赏景点:安西王府—瓦亭古城—三关口—萧关遗址—香水风情堡/香水花海—野荷谷/西峡林场—五国梁—范家峡


惊艳指数★★★★★


固将路-隆张公路环线

固将公路连接原州区和西吉将台堡,是一条风景优美,曲折蜿蜒的道路。沿途翻越六盘山,过白马山,穿叠叠沟,途西海子,穿越好几种景色业态,密林、水库、溪流、鸟鸣、薄雾皆是美景。仲秋,常见烟雨绵绵。固将公路和隆张公路在张易镇汇合,可选择一同自驾。

隆张公路连接隆德县和原州区张易镇,路况平缓,风景旖旎沿途有北联池、伏羲崖等古迹,田园乡村隐舍其中,背靠巍峨的六盘山,配合瑰丽的晚霞落日,让隆张公路成为一条仿古寻今的绝美道路。

主要观赏景点:叠叠沟—西海子—将台堡红军长征胜利会师纪念园/红军寨——隆德观庄油菜花—伏羲崖—北联池

惊艳指数★★★★★


六盘山旅游环线公路-G312国道环线

六盘山旅游公路蜿蜒盘旋在六盘山间,公路两侧风光迷人。六盘山旅游公路即自固原市区至六盘山长征景区公路,主线全长52公里,由主道机动车道和慢行道彩色自行车道两部分组成。公路将固原市中庄水库观光区、开城安西王府遗址、青石嘴战役纪念碑、杨岭村等旅游资源串联起来。

G312国道和尚铺至隆德县城段,在青兰高速通车之前,固原进出隆德唯一的道路,经过G312六盘山隧道。道路盘山而上,曲折迂回,但风景优美,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矗立在山巅,气势非凡,王洛宾文化馆设在此段道路。此段道路气候多变,常有山雾笼罩。

主要观赏景点:中庄水库—杨岭村—王洛宾文化馆—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隆德老巷子

惊艳指数★★★★


姚惠公路—潘西公路环线

固原市原州区姚磨至惠德公路,起点位于原州区彭堡镇姚磨村,终点位于原州区彭堡镇惠德村,全长10.6公里。该路经过冷凉蔬菜示范园区和诸多村庄。

潘西公路,途经国家4A级景区须弥山石窟和火石寨国家地质公园。途丹霞染红,如若恰逢雨天,丝路细雨,古关苍茫,高峡平湖的风光一览无余。

主要观赏景点:“四个一”林草基地—战国秦长城—大营城—冷链蔬菜基地—柳林山庄—须弥山旅游区—火石寨国家地质(森林)公园

惊艳指数★★★★


彭阳旅游大环线彭阳旅游大环线涵盖了彭阳金鸡坪旅游公路、城柴公路、韩韩公路,S202等道路、途经城阳乡、红河镇、白阳镇等乡镇,沿途有金鸡坪梯田公园、悦龙山公园、茹河瀑布、战国秦长城等景点。秋日,层层梯田层林尽染赏心悦目。主要观赏景点:青云湾梯田公园—金鸡坪梯田公园—悦龙山公园—茹河瀑布—沿途田园乡村惊艳指数★★★★


六盘山森林公园公路该路段为进入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必经之路。路况崎岖难行,弯急景美,经过去年重新修整之后,这条景区内公路更为宽阔平整。惊艳指数★★★★


龙头岭公路龙头岭位于泾源县境内,秋天的龙头岭神秘,绝美!请相信我,你要是绕开了泾源县龙头岭公路,资深驴友、摄影达人、诗人、画家们,都会跟你急眼的!惊艳指数★★★★


泾平公路泾源至平凉公路,从六盘山下的泾源县城出发,途经黄花乡,一路向东,沿途风景秀丽,美景如画。从秋千架,到胭脂河,河谷两壁山峰如柱,峰头奇石怪异若搏若噬,岸壁苍松掩映,山叠水荡……惊艳指数★★★★


还有那条条的乡村山路这个国庆不妨自驾一番欣赏这个秋天的美景


有人把固原称为山城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路不在远有神则行

六盘山的山有名

六盘山的路很美

甚至每一处每一段

都能找出别样的精彩


推荐阅读:易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