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华为云云手机,重新定义手机应用的开发和使用

2020-06-03 04:06:38 来源: 阅读:-

在手机已经普及到千家万户的时代,人们对手机应用的诉求日益提升。为此,华为云推出了云手机。华为云云手机提供基于云的虚拟仿真手机服务,将手机上的应用转移到云上的虚拟手机来运行,重新定义了手机应用的开发和使用。

华为云云手机,重新定义手机应用的开发和使用

华为云云手机靠谱么?

让记者小云来听听外界对其评价:

就在2019年新年伊始,华为云云手机就斩获“2018年度杰出云计算创新产品奖”。该奖项由51CTO主办的《中国企业“IT印象◆创新IT,赋能未来”年终评选》活动颁发。

华为云云手机,重新定义手机应用的开发和使用

同时,在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年会上,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出具测试报告,华为云云手机再次以卓越的应用兼容性、器件和场景仿真能力、性能跑分,斩获“2018年度绿色产业联盟优秀应用案例”。

华为云云手机,重新定义手机应用的开发和使用

华为云云手机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

1. 业界首个基于ARM框架的云手机解决方案

相比目前其他厂商基于X86架构的操作系统模拟器方案,得益于华为强大的自研芯片和服务器能力,华为云提供了业界首个基于ARM框架的云手机解决方案。原生ARM框架使得从云到端都运行着同一套指令集,Android应用运行无需X86模拟器指令集翻译,云端无缝连接免去了多重指令翻译和转换的环节,运行性能可以较X86模拟器架构方案提升高达180%。

2. 可集成高性价比专业GPU显卡 满足更多业务场景需求

搭载华为TaiShan系列服务器,可集成多张高性价比的专业GPU显卡,使华为云云手机在硬件上拥有了专业的图形图像处理能力。例如很多大型手游对画质有较高的要求,华为云云手机,通过集成GPU显卡,提供高性价比的专业图像图像渲染能力,满足游戏智能托管、游戏免下载试玩、云游戏等场景的业务需求,并为更多对于对画质有较高要求的业务场景创新提供无限可能。

3. 首创端云分离渲染指令流技术 更好的视觉体验

华为云云手机的高性能不只局限在硬件层面,软件层面上,华为独创端云分离渲染指令流技术,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业务需求,选择将云手机底层的输出渲染指令压缩处理转化后,直接转送到本地手机,利用手机自身的渲染单元进行画面的输出,实现无损画面投送,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4. 依托华为手机技术和渠道优势 更懂Android和硬件仿真

华为本身也是一个手机的研发制造商,在基础硬件、摄像头、基础传感器、位置传感器以及网络制式方面都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可以为客户提供更接近真实手机的云手机。同时在Android手机系统方面,华为也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资源,面对亿级规模代码量的系统,华为可根据业务需求变化提供系统级的优化和运维能力。

5. 原生公有云服务 更好满足企业级应用

华为云将云手机以服务的形式对外提供,通过在华为云的集群化部署,依靠公有云的运营能力,我们更可以满足用户的海量业务需求,支持亿级并发连接,弹性的资源部署和伸缩能力,支持用户数据的秒级挂载和数据持久化,并可根据用户需求灵活配置云手机规格,按需购买,使云手机可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级大规模应用。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了解华为云云手机!

推荐阅读:华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