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下一款智能手表名称曝光!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正式了解下

2020-06-02 09:24:37 来源: 阅读:-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9日消息,在智能穿戴的路上,三星表现并不激进,眼瞅着同行友商苹果、小米在一路高歌猛进,但三星仍然是个慢性子,不紧不慢全然有自个的节奏。尽管三星很是温吞,但业界对于三星下一款智能手表的猜测却从未停止过,这俨然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据外媒Wareable报道消息称,三星内部人员@Max J.推特发文透露之前爆料大神@OnLeaks所爆料的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GalaxySport的正式名或为Galaxy Watch Active。而巧合的是,后缀“Active”正是三星为Galaxy智能手机加强版所设计的品牌名称,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三星智能手表和智能手机系列有望共享“Active”这个相同的名称。

下一款智能手表名称曝光!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正式了解下

另外,根据Sammobile网站消息,该手表最新的FCC认证也暗示了这一点。据了解, FCC认证中的产品标签称之为Galaxy Watch,但相关人员透露,在出售时或将为Galaxy Watch Active。

下一款智能手表名称曝光!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正式了解下

如此说来,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名称敲定多是板上钉钉了。那么问题来了,三星的下一款智能手表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还会延续前期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吗?这显然都值得关注。

而根据爆料大神@OnLeaks此前发布过的手表渲染图我们得知,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产品外观依然是熟悉的配方,圆形表盘的设计很是明显,但值得玩味的是,这款智能手表似乎并没有三星引以为傲的旋转表圈设计,反而侧面多了两个表冠,这着实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下一款智能手表名称曝光!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正式了解下

这难道是会有一个旋转的挡板亦或是触摸式设计来代替机械式的旋转表圈吗?这到底让人费解。尽管三星很是佛性,但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起码三星从未放弃过对可穿戴设备的研究,光凭这一点我们还是有理由期待三星新款智能手表的到来。

【 各方反应 】

  • 从产品到全新代言人模式 三星赢得年轻人市场
  • DxOMark自拍排行榜发布,三星Galaxy Note9再次领跑
  • 今年年夜饭 有了三星冰箱更加鲜意满满
  • 华为三星出折叠屏 丰修领跑黑科技爆发年下的服务变革
  • 三星位列2018全球最佳品牌第三,超越苹果、亚马逊
  • 彻底摆脱万年15W充电功率 三星S10有线无线都24W
  • 三星权桂贤:发力女性市场 “We Are Back”已胸有成竹
  • 2019,华为、三星手机的大争之年
  • 三星重返“中国战场”,5G商用或成机会点
  • 春节出游必备拍照神器 三星Galaxy A8s伴你同行
  • 昔日HTC、三星,今日苹果:寒冬过后手机厂商才会明白的潜规则

推荐阅读:人工智能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