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三星全球发布会召开在即 预热短片拉满新品的期待

2022-07-28 19:22:08 来源: 阅读:-

此前,三星已经正式宣布了将于8月10日召开全球发布会的信息,而在昨天,官方放出了一段全新的视频,再次为Galaxy新品进行预热。视频以“天生优越”为主题,强调新品会用全新的体验带来全新的改变。


从之前的邀请函和这次的短片中可以看出,即将到来的新品发布会将会聚焦三星Galaxy折叠屏手机新品。正如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卢泰文几天前发布的博文中所说,Galaxy折叠屏手机已然重新定义了我们使用移动设备的方式,同时也帮助全球用户实现了更好的生活方式。此次新品将再次通过创新突破更多可能,成为为各位提供强大生产力体验与极致个性表达的终极工具。可以看出,三星对于折叠屏新品充满了信心。

回到官方最新放出的预告,我们从中可以隐约看到两款不同颜色、不同设计的机型。熟悉折叠屏产品的朋友都知道三星旗下有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lip两个折叠屏系列,结合画面中的这两部手机以及往年的节奏,基本可以确定发布会将同时公布这两个系列的新品。从一闪而过的配色上,也能看出新品依旧延续了Galaxy Z Fold系列的大气优雅和Galaxy Z Flip系列的潮流时尚风格,至于具体的颜色选择就期待发布会的揭晓吧。


视频中用高光特效掠过了两款产品的边框,这也许是官方放出的信号,来暗示新品在工艺设计上的进化。之后又出现了横向折叠新品的内部主屏特写,在上一代产品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中,内屏采用了创新的屏下摄像头UDC技术,替代了以往的打孔摄像头,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从视频画面看,这次内屏中依旧没有传统的前置摄像头,也似乎在表明新品将继续使用UDC技术。而依托三星在屏幕方面的技术优势,我们有理由期待新品在视觉表现上的进一步提升。

随后,视频展示了纵向折叠新品打开的过程,其中突出了后置摄像头模组,这大概率意味着新品影像功能或将迎来升级。去年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凭借立式交互模式下的免手持拍摄体验,获得了很多喜爱拍照的用户青睐,而我们相信新品会将这个优势发扬光大。视频最后停在了纵向折叠新品半折叠形态下的侧面视角,手机形成了“>”的形状。官方说这代表了三星折叠屏不但要改变智能手机的形态,更要进一步改变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另外,细心的朋友也可以从这个画面发现,手机铰链部分相比上一代产品在厚度上更加纤薄,依此推断,三星或将优化铰链的结构设计,让整机更为轻盈便捷。


当然,前面提及的新品内容也仅仅是从30秒的短片中推测得到的,三星Galaxy新品还搭载了哪些创新的功能和体验,目前还难以深入了解,但这已经让我们对于发布会有了更多的期待。不仅如此,从三星最新发布的博文中可知,这次全球发布会的形式也跟以往有所不同,将会把线上线下活动融合,带来一场更具沉浸感的盛宴,让我们一起等待8月10日全球发布会的正式到来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