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钟灵:一颗果冻的奋斗史

2021-12-01 16:07:08 来源: 阅读:-

果冻是一种老少皆宜的食物,在生活中处处可见,果冻正是因为它具备低热量,几乎不含糖和脂肪等能量营养素的特点,而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区别于之前人们对于果冻的传统印象仍然是零食,现在有了酵素的加入,又会给果冻带来怎样的商机与活力?如果把果冻添加到气泡酒里头,又会是一种怎样的口感与风味呢?本期嘉宾志在用果冻,来为现代年轻人提供容易坚持的健康生活方式。

100.4.jpg

钟灵,上海小雪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CEO,1991年生于美国长于台湾,从台湾大学外文系毕业后进入知名咨询公司在两岸三地工作,后为了创业辞去高薪的工作,只身来到上海与合伙人一起创立了森林先知。从四处碰壁到摸到门道他只用了一年时间,如今正在新产品的开发和宣传上投入全部时间,希望为我国的年轻用户市场提供优质、创新的果冻零食及果冻酒饮产品。

科学家爱因斯坦说过:“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上的一切,推动着进步,并且是知识进步的源泉”,首先,钟灵了解到“人们对于果冻的印象仍然是零食,区别只是在好吃和不好吃。”摸清楚了用户痛点,以及初步锚定了新品牌可以尝试切入的赛道及场景,他将森林先知品牌定义为以“提供给年轻人易于坚持的健康生活方式”,并以“机能性果冻”作为头款产品投入市场,他们认为果冻是个绝佳的载体。果冻本身的味道也可以有可口的诉求来吸引用户。在机能性果冻投入市场打响品牌第一炮的同时,森林先知也在思考新的产品方向。他们将视角聚焦到了年轻人更加中意的“低度酒饮”赛道。尝试把果冻与低酒精度的气泡酒融合,想为年轻人们提供更有趣的新产品。重做用户调研后,发现年轻人对于原料、口味及产品的设计格外重视。于是团队用了半年多的时间,打造了这款创新型产品——果冻气泡酒。在酒里添加一整颗果冻,把气泡藏进果冻里,喝前需要大力摇晃。同时在原料上避免色素及食用酒精的添加。这款好喝又好玩的产品一经问世即获广大年轻人好评,成为目前线上十分热门且创新的低度酒产品。

在访谈中,钟灵提到:“年轻人很苦,但是年轻人毕竟是国家社会的未来,年轻人去打拼,去追寻他的梦想,他需要有人作为他的后盾,我希望扮演这样的角色。”希望可以传递给年轻人更多的有趣的、易于坚持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生活理念。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正是因为这一份坦诚,他凭借自己的双手终于扬帆起航,开辟出属于上海小雪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一条康庄大道。


推荐阅读:聊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