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关双忠:择居于吾鸿

2021-12-01 16:07:06 来源: 阅读:-

湖南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吃得苦,霸得蛮”的“湖南人精神”,是对湖南深厚文化底蕴和悠久历史传统的深刻总结和精辟概括。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独特地理环境造就独特群体个性,他们的性格火辣,也反映在爱吃辣上面,有道是“四川人不怕辣、贵州人辣不怕,湖南人怕不辣”。本期节目就带您走进一家扎根于湖南的本土品牌,感受湖南人“怕不辣”的品牌经营之道。

100.1.jpg

关双忠,1996年毕业于湖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企业管理专业,中共共产党员,娄底市娄星区人大代表,2007年进入酒店行业,于2017年3月成立湖南鸿润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润集团”)并创立“鸿润”品牌,通过四年的潜心经营,鸿润集团在他的带领下现已逐步发展为集连锁酒店(“鸿润”、“嘉图”、“豪莱雅”三个自主品牌)、餐饮文化、休闲娱乐、文化传媒、物业管理、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管理机构,员工近1500余人。

鸿润集团的发展和布局体现了关双忠的大商之道。也许是小时候的艰苦亦或是少年创业的经历让关双忠不论是做人还是做企业,思考的最多的两个字就是“鸿润”。鸿润不只是企业名,也是关双忠的人生之道,有“达则兼济天下”的大爱,也有“为馨之道”的淡然;有“吾鸿物与”的高远,也有“润以至享”的豁达;有“鸿鹄之志”的远大,也有“润物无声”的稳妥。从一名酒店经营者角度出发,关双忠认为只有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每一位客人,酒店的经营才有可能长足稳步发展;从一名共产党员和公司党支部书记角度出发,关双忠则认为只有心系员工,懂得感恩并回报社会,企业未来的发展道路才能更长、更远;从一名企业家角度出发,关双忠则认为只有敬业、专业才有可能成就一番事业。为此,在对客服务过程中他一方面践行企业的“四大安全”,一方面提倡“亲情文化”服务,要求全员的服务做到让顾客惊喜、满意加感动。对内,他倡导“感恩文化”,一方面他不仅关心员工的生活、食宿体验,另一方面更是为年度优秀员工家长按月发放养老补贴,此举在行业之间已是有口皆碑。对外,在努力发展企业业务经营的同时,他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定期组织公司员工开展看望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每年不定期对贫困大学生进行资助,2020年全国疫情爆发期间,他更是率领鸿润集团发扬“大爱无疆”的精神,以模范共产党员的标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疫情期间旗下所有酒店均全面对外开放,为政府抗击疫情作出了一个民营企业应有的贡献与力量,与此同时由于受疫情影响,农民的农产品滞销严重,老百姓的生活陷入迷茫,他又再次发动公司员工,积极开展助农直播,助力娄底当地农民销售农产品,排忧解难,除此之外,他还积极响应全国总工会关于落实“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优质保障服务站点”的讲话精神,提供旗下酒店为娄底市直总工会设立多处户外劳动者站点并提供免费服务,让户外劳动者可以歇歇脚、喝口水等等,一系列举措让住在娄底和来到娄底的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家的温暖,无不体现着鸿润集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鸿润之道,由此而来。

“做事先做人”是关双忠常说的一句话,“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舍不得,善分者得人心,得人心者得天下”是他商业智慧的真实写照。从白手起家到企业的壮大,从一人致富到万人家园,从下海商人到社会企业家,关双忠的“鸿润之道”正在非凡绽放,我们期待鸿润集团早日实现“三五规划,八年战略”,立足于湖南并走向全国。


推荐阅读: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