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心历程·新启程” 一心堂20年暨鸿翔中药40年庆典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

2020-11-09 14:30:05 来源: 阅读:-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年。这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这一年,也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经济增长突变受阻的一年,是世界发展百年未有变局的一年。2020,这一个特殊之年,也恰是一个企业成长之年、蜕变之年。这一年,我们迎来了一心堂创立20年,迎来了鸿翔中药经营40年!

四十多年前的一个炎热的夏天,在彩云之南红河州一个偏远的山村,鸿翔中药和一心堂创始人阮鸿献先生失去了最好的玩伴。听老人说:要是村子里有一瓶8分钱的十滴水或8分钱的清凉油就能救活人命,阮鸿献先生就在心里立下了从事医药行业的志向——让更多的人买得起药,买得到药!缘于这样的初心,踏着改革开放的激越鼓点,阮鸿献先生走上了买卖中药材的道路;又伴着科学发展的强劲节拍,乘上医改政策的东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聚在了一起,开启了医药创业的里程!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2020年11月8日,“心历程·新启程”一心堂20年暨鸿翔中药40年庆典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心堂”)董事长阮鸿献先生携30余名高管诚邀全国各地供应商伙伴和会员朋友们共聚“七彩云南·大美春城”,回顾40年光辉历程,再燃昔日创业激情,共同探讨开拓未来的发展之路!

随着一心堂董事长阮鸿献先生致开幕词,“心历程·新启程”一心堂20年暨鸿翔中药40年庆典会议正式开始。阮鸿献先生在致辞中回望一路走过的心路历程,对40年创业路上各级政府领导、众多供应商伙伴、顾客朋友们多年来的信任、理解、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深情谢意。庆典会上,一心堂为合作的供应商代表颁发了“品牌共创奖”、“携手共进奖”、“茁壮成长奖”、“才智心享奖”、“专业创新奖”、“卓越突破奖”、“战略合作奖”、“开拓明星奖”、“杰出贡献奖”、“黄金单品奖”等多项大奖,为多年来支持一心堂的忠实会员朋友们颁发了“相伴20年·健康20年奖”项。所用奖杯全部采用金丝楠木订制,衷心希望一心堂与各位嘉宾朋友们之间的友谊如楠木一样坚实,留香久长!未来,一心堂将与各位伙伴携手共创佳绩,为大健康行业发展凝势聚力,共同贡献光明与热量!

随后,阮鸿献先生针对药品零售市场的现状及发展进行了分析,对企业未来发展做出进一步的介绍。一心堂副总裁张勇先生针对一心堂供应链体系融合发展规划进行了分享。鸿翔中药科技公司总经理郭春丽女士带领各参会嘉宾回顾了中药科技40年创业历史之路及未来鸿翔中药的发展规划,并在现场启动了中药人传承仪式,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发展中医药!

对于医药行业的从业企业而言,无论是从事生产、流通、还是零售,最终的使命是研发生产疗效好的药品、质量合格的药品,并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给顾客,保护和促进顾客健康,用专业服务为顾客的生命健康创造价值。面对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一心堂携手多家供应商代表,聚焦医药行业市场政策,重新思考和探索可持续性发展的新增长点,从过去以商品基础满足、粗放促销的模式向以顾客为中心的专业化营销和服务转型,共同探讨开拓未来的发展之路。

会议之后的庆典晚宴是一席独具云南民族特色的长街宴。数百人的长街宴,温情流淌,是过去时光的美好总结,更是未来美好生活的开启和延续。晚宴邀请了舞蹈家杨丽萍老师及其团队带来精彩表演,令人熟悉的旋律,佐以桌上的繁花盛宴,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举杯,庆祝此次会议顺利结束,共同祝愿在未来的合作中,一心堂与供应商伙伴同心同力,携手共进,砥砺前行,迎接新的启程!

四十年前,阮鸿献先生怀一颗“为民众解除病痛”的初心,吸引了一个个“一心做事以心换心”的人,投入到了服务中华民族健康的伟大事业中。如今这个四十年前红河的一个药材铺、二十年前昆明街边的一个小药店为社会创造了近3万个就业岗位,成为云南家喻户晓的明星企业,更是中国药品零售行业的领航企业之一。作为国内首家A股上市直营药店,一心堂不断创新进取,引领行业规范经营。全国6900多家药店依托规模直营优势,不断丰富商品种类,正常在库商品超过5万种,全力做到让消费者想买的药品都可以在一心堂买到。同时,规范化、标准化的直营连锁管理体系,全程监管跟踪药品质量,全方位保障顾客安全用药。每年提供1.3亿人次的购药服务及健康帮助,赢得了2200万会员顾客的信赖。未来,一心堂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一如既往地坚持我们的“心文化”,去开拓进取,去奋发图强,去创造实现个人及企业更大的价值,开启新的征程!

推荐阅读:甘肃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