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三星或在GalaxyA系列中端5G新机上使用Exynos

2020-11-07 04:12:53 来源: 阅读:-

稍早,有报导称三星已经为我国市场打造出一款专享的 Exynos 1080 主板芯片组。假如曝料可靠得话,Exynos 1080 或在将要问世的 Vivo 智能手机上先发。以后曝出的安兔兔评测标准检测考试成绩,也是说明它具备超过骁龙处理器 865 的整体实力。趣味的是,前不久来源于三星半导体的最新动态称,三星电子也许也会在自己的 Galaxy A 系列产品中档智能手机上应用 Exynos 1080 。

三星或在Galaxy A系列产品中档5G新机里应用Exynos 1080集成ic

材料图(来源于:Samsung 官方网站)

Android Authority 确认,Exynos 1080 算作 Exynos 980 的继任,集成化了 ARM 全新的 Cortex-A78 CPU Mali-G78 GPU 关键。

怎样 big.LITTLE 关键布局与 Exynos 980 同样得话,那 Exynos 1080 或可依靠2个 Cortex-A78 CPU 解决全部繁杂的每日任务,并根据此外六个 Cortex-A55 环保节能关键来考虑平时应用要求。

工艺层面,三星显而易见会为挪动 SoC 采用升级的 5nm 加工工艺、而不是传统式的 8nm 生产线,以产生更小的封裝规格和更出色的能耗等级主要表现。

最终,内部人士预估三星将迅速公布详细公示,例如在该企业将要公布的 Galaxy A 系列产品中档 5G 新机里配置 Exynos 1080 集成ic。

推荐阅读:聚焦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