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三星GalaxyNote8国行

2020-10-20 05:44:27 来源: 阅读:-

三星 Galaxy Note 8 中国发行价钱:6,988 元起

在 iPhone X 的话题讨论关注度稍微过去一点以后,三星的中国发行 Note 8 新品发布会,今晚也宣布北京举办了。商品层面实际上没有什么很大的意外惊喜,中国发行版设备除开确定应用 Snapdragon 835 之外,硬件配置上沒有很大的转变。唯一的伏笔便是市场价,特别是在在iPhone为自己的十周年款挂到了近万余元的价钱以后,三星这里会怎样解决更为令人觉得好奇心。

而最后的結果,中国发行 Note 8 的标价竞争能力也的确比 iPhone X 稍强一点点。64GB、128GB 和 258GB 三个版本号的价钱分别是 6,988、7,388 和 7,988 元,今天打开预定,29 日先发。在其中 258GB 版立即送 DeX 扩展坞,另2个型号规格也可以以 200 元特价选购。而对上年选购了 Note 7 的顾客,选购新手机时能够挑选 500 元特惠或无线充电赠送品,随后也有完全免费更换电池的服务项目。最终,三星此次还发布了一项对于 Note 7 消费者的每一年换置手机主题活动,客户能以每个月最少 389 元的价钱应用 Note 8 一年,12 月后克续签拆换 Note 9。

所以说,如今就差华为公司的 Mate 10,2017 年的旗舰手机大部分早已都到齐了。钱夹手中,作出自身情况了吧!

推荐阅读:厦门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