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三星GalaxyTabS4外观再曝SPen亮了

2020-10-20 05:35:42 来源: 阅读:-

IT之家7月12日信息 昨日,@evleaks曝出了三星Galaxy Tab S4的官方网宣图,含有外接键盘和触控笔,将是一款优异的生产力工具。

如今,三星Galaxy Tab S4银白色版的官方网宣图也曝出了,从总体看来,新一代的Galaxy Tab S4选用了金属外壳外壳,监控摄像头略微突显,但并不比较严重,另一方面,Galaxy Tab S4底端还印着“AKG”的金属材料铭片,显示信息其音箱是由AKG开展校音。

触控笔也是Galaxy Tab S4的一大闪光点,其外型总体看来更粗壮,对比抓握感会更好,外壳而且还设立2个独立的功能键。

依据IT之家的报导,Galaxy Tab S4配备层面,据悉三星Galaxy Tab S4有着10.5英寸2560*1600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35CPU,加上4 64GB储存,外置8MP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2MP监控摄像头。

据悉在三星将于8月9日举办的纽约市新品发布会上,将和Galaxy Note9一同公布最新款智能手环Galaxy Watch(本名Gear S4)及其旗舰级平板电脑Galaxy Tab S4。

三星Galaxy Tab S4外型再曝,S Pen会亮三星Galaxy Tab S4外型再曝,S Pen会亮

推荐阅读:内蒙古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