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刘琳俄语配音感动众人 胡军何冰争抢出绝招

2020-01-10 16:51:47 来源: 阅读:1

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第二期将于1月11日周六晚22:00准时播出。以“宝藏女声”为主题的本期节目,犹如大型“本尊驾到”现场,四位神秘声咖刘琳、瞿颖、朱丹、张含韵的配音表演一个比一个精妙传神。其中,刘琳在经典之声环节演绎了两段音色反差极大的角色,其声音塑造力及人物情绪的刻画艳惊四座,使得胡军、何冰这两位老同学又陷入“抢人风云”。

13岁少女音&斯琴高娃音色切换自如 “大娘子”刘琳高能还原震惊全场

从未有过配音经历的刘琳,此前以电视剧《知否》里泼辣耿直却不失几分可爱的“大娘子”王若弗一角为大众所熟知,她松弛、自然、真实的表演令观众印象深刻,是一名可塑性极强的实力派好演员。刘琳在经典之声环节,先后为《红樱桃》中少女楚楚、《骆驼祥子》里斯琴高娃饰演的虎妞进行配音。刘琳的13岁少女音一经出口便惊艳了同场竞技的其他三位神秘声咖,醇熟标准的俄语发音亦是令人惊叹,她对两个反差极大的人物情绪也诠释得拳拳到肉。何冰对此惊叹连连“配得真好,节目组都哪找的人才啊?她怎么能配得这么好啊!惊着我了......除了崇拜之外没什么可说的了。”老班长胡军也被彻底征服:会让在座的所有人跟她共呼吸,这一点就是在舞台上最高级的东西。

胡军何冰唱歌battle 老同学再陷“抢人风云”

在首轮结队选择环节,胡军、何冰便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刘琳,为了获得更多被选择的机会,两位首席声咖用唱歌的方式battle。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刘琳与胡军、何冰都曾有过合作,得知此信息,“胡憨憨”与“何猜猜”这两位老同学争相表达了荣幸。不仅如此,二人在刘琳反选首席声咖的环节各施妙计争取机会,胡军用真挚诚恳的态度以及《哈姆雷特》中的一段台词“全天底下男人的爱加起来都不如我对她的爱”强势出击,擅长说笑的何冰也运用自己诙谐幽默的优势发出邀请。刘琳最终会作何选择呢?

“大娘子”刘琳的13岁少女音到底有多惊艳?怎样的情绪挥洒使得全场泪目?其他三位“宝藏女声”瞿颖、朱丹、张含韵又会为观众带来哪些绝妙的配音表演?本周六(1月11日)晚22:00《声临其境3》为你一一揭晓!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