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小巧精致的苹果手机壳,每个都匠心独用!

2020-11-09 16:05:58 来源: 阅读:-

买来手机上,最开始做的一件事便是为手机保护膜及其换掉保护套,避免 他们的出现意外损害。而手机保护壳的挑选也是一件磨练品位的事,既要反映审美观,又要合乎本身气场。今日小鲜就为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个性化的手机套。

— ① —

Supreme设计风格

精巧精美的苹果手机壳,每一个都匠心独运独用!

将潮流品牌Supreme的设计风格融进到手机套当中,英文字母填满造型艺术艺术美,拼色设计方案简洁又无失融洽,外型很有视觉效果撞击力。简洁不花里胡哨的外型,大气的造型设计,十分合适年青人群应用。

— ② —

川久保玲设计风格

精巧精美的苹果手机壳,每一个都匠心独运独用!

一样是潮流品牌的设计风格,此次为川久保玲。手机套四周软边装修全包,反面为紫水晶钢化夹胶玻璃,具备抗摔防指纹识别作用。川久保玲的标示则放置手机套內部,通过夹层玻璃看起来晶莹透亮。一红一黑恋人造型设计,相爱水平MAX。

— ③ —

豹纹设计风格

精巧精美的苹果手机壳,每一个都匠心独运独用!

豹纹自身便是女性服饰的一个很时尚潮流很好搭的颜色,如今被用在手机套上,看起来潮范儿十足。豹纹斑点仿真模拟真正豹纹皮毛纹理,配搭硅橡胶材料机壳,不仅有艺术美又有手感。对时尚潮流热衷于的女士,这款不容易心寒。

— ④ —

米奇米妮设计风格

精巧精美的苹果手机壳,每一个都匠心独运独用!

迪士尼米奇设计风格设计方案的手机套,手机套为钢化夹胶玻璃材料,印着萌萌哒的米奇米妮可爱卡通造型设计,很是讨人喜欢。而且男孩和女孩米奇头像,恰好构成一个恋人造型设计,合适小情侣秀恩爱应用。

— ⑤ —

简易画设计风格

精巧精美的苹果手机壳,每一个都匠心独运独用!

看起来随便的图案设计和文本,却填满着无穷的趣味性和纯真。手机套为恋人设计方案专用型,2个图案设计恰好能够构成一个详细的小故事,十分趣味。钢化夹胶玻璃的设计方案,也让触感越来越细致,颜色看起来更强看。

— ⑥ —

唯美古风造型设计

精巧精美的苹果手机壳,每一个都匠心独运独用!

将中华传统的刺绣图案文化艺术融进到手机套当中,非对称加密图案设计,包括有祥云、海鸟、牡丹花及其白鹤等,看起来古香神韵。但钢化夹胶玻璃的设计方案又将这类唯美古风智能化,古往今来结合光彩夺目。

(之上照片均来自官方网)

推荐阅读: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