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华强北火热的苹果8,却吃了二手手机回收网的闭门羹

2020-06-15 04:06:23 来源: 阅读:-

每年的秋天,是苹果手机的新机发布日期。今年,是苹果手机问世的十周年,苹果8的呼声很高,但在7月份的盛夏,华强北的“苹果8”已经面市了。“苹果8”的面市,自然引起了不少手机爱好者的关注,但二手手机回收网恒回收已经声明不收此类山寨手机。

华强北火热的苹果8,却吃了二手手机回收网的闭门羹

华强北火热的苹果8,却吃了二手手机回收网的闭门羹

华强北的苹果手机,各种自由升级

华强北素有“中国电子第一街”的声誉,是亚洲乃至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集散地,正品行货与山寨手机充斥其间。坊间传闻,在华强北可以花500元以内的代价,把苹果6s改成苹果7的外观,当然也同样可以将16GB的内存升级到128GB内存。

据悉,华强北此次在市面上火了一把的“苹果8”分几个版本,有玻璃机身与金属机身,颜色分红色、黑色和银色。更关键的是,此前传闻的苹果8将会采用全屏设计、没有实体HOME键,在华强北的“苹果8”都得以实现了。

山寨苹果机,并不受所有二手手机回收网的待见

产自华强北的苹果8,虽然说在外观与模型上与真正的苹果8可能是一致的,但在实际性能方面会有很大的差距。毕竟苹果8即将使用的高端技术是高端技术是生产制造不出来的。

说到底,华强北的“苹果8”其性质就是山寨机。虽然在市面上有不少手机爱好者对此产生了兴趣,但愿意买来用的很少,更多的是转手去卖高价,但在正规的二手手机回收网渠道恒,华强北苹果8并不受待见。“没有买卖,就没有假冒伪劣。”据二手手机回收网恒回收市场部胡经理介绍,“我们拒收山寨机,就是为了让正品行货让出一条绿色通道。”

在智能手机更新迭代急剧变更的时代,二手手机回收市场也日益壮大。规范的市场秩序有利于市场正常运行,拒收山寨手机,无疑是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推荐阅读:iphone8长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