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深圳移动助力南山公共WiFi覆盖九大场景跑出“加速度”

2020-06-14 12:35:19 来源: 阅读:-

      “智慧南山”发展不断提速,公共WiFi免费惠民助发展。深圳移动携手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以下简称南山区政数局)建设“无线南山”公共区域免费WiFi传出捷报。截至目前,“无线南山”WiFi已覆盖南山区九大场景,全区各街道实现全方位覆盖,有效服务社会各界在公共场所的上网需求,提高“智慧南山”服务能力,便利广大市民工作生活,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奋力跑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加速度”。

公共WiFi覆盖南山惠及全民

      南山区九大场景实现“无线南山”公共区域免费WiFi覆盖服务。深圳移动配合南山区政数局实现了商业街圈、医院和社康中心、文体场馆、公园、旅游景点、行政办事大厅、产业园区、高等教育及中等专业教育机构等九大场景的免费WiFi覆盖。同时,双方在南山区各街道建设无线网络接入点总数超过15000个,实现对各街道的全方位覆盖,社会各界在南山区各公共场所的用网需求获得有力保障。

      各界人士获取“无线南山”服务方便快捷。在南山区公益性公共场所,只要场所内出现“SZ-WLAN(free)”网络服务标志,用户轻点手机打开WiFi网络设置,连接公共网络并认证,随即会收到上网密码,实现一键上网,畅享“无线南山”的免费上网服务。

      “无线南山”简便易操作的连网方式有效降低用网门槛,让各界人士都可享受便捷的用网服务。这背后,南山公共WiFi的覆盖范围、使用性能、服务提升等各方面都在日益强化不断升级。例如针对公共网络流畅度问题,深圳移动从网络建设各方面进行调整和加强,实现南山区全域认证漫游,不断满足社会各界的移动上网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市民可以乐享上网服务,外地来深人士也能享受南山区的信息化服务,便利移动办公,感受“来了就是深圳人”的城市魅力。

      最新数据显示,“无线南山”公共WiFi服务人数已达约200万,服务总时高达74万小时。除了深圳本地用户,北京、广州、东莞、梅州等地用户也位居统计前列。不难看出,“无线南山”公共WiFi的服务能力、服务范围、大众认可度均在持续提升,移动互联网发展成果正在惠及全民。

创新打造“智慧南山”新名片

      南山区委区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互联网发展,致力于最新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应用不断融入惠民工程,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南山区政数局在公共WiFi建设中与深圳移动合作,共同建设公共区域WiFi网络,双方联手快速推进“无线南山”无线公共WiFi普及。

      南山区政数局携手深圳移动为社会各界提供便捷上网服务,同时带动互联网业、通信业、信息服务业等产业发展,优化网络服务生态,助力移动互联网业务蓬勃生长,为南山区多个战略性产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助力。这一惠民工程助建智慧城市新格局,有效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居民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优化城市投资环境,努力打造“智慧南山”新名片。

      建设开展以来,深圳移动把网络性能和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协调可分配能源,增强网络设施布局,热点覆盖率、网络高带宽、网络可靠性、后台支撑等各方面全面强化,助力政务效率和服务效能提升,同时在保障数据安全和个人隐私的前提下,向全体居民提供良好的公共网络服务,在赋能城市信息化和智慧化的道路上与各方并肩快跑。

      公共无线上网是城市信息化及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属于便民惠民工程,实现公共场所的无线网络全覆盖,对提升城市服务功能、促进经济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信息服务需求都具有重要意义。

      “智慧南山”发展还在继续,“无线南山”公共WiFi的良好覆盖只是前进中的一步。深圳移动将积极配合南山区政数局,助力智慧城市发展建设,推动更多惠民工程落地实施,在满足人民群众信息化需求的同时,力助城市发展的信息化、智慧化、互联化。 

推荐阅读:adobe公司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