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泰安移动热成像智能测温系统助力医院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1 04:50:28 来源: 阅读:-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24日讯(通讯员 郭萌 卢道益)疫情防控期间,泰安移动肥城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出体温快速筛查工具——热成像智能测温系统,用信息化手段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强力支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院的防控压力一直很大,为了给医务人员、患者提供更好的保护,2月18日至19日,肥城移动为肥城市人民医院、肥城市中医院、肥城市矿业中心医院等5家医院部署了热成像智能测温系统,这5套系统由爱心企业——山东鲁泰建材科技集团捐赠,用于医院疫情防控。该系统安装在门诊大厅通道入口,能够捕捉所有进入人员的头像,并能够快速精确识别实时体温,避免了大面积人员滞留,大大减少了接触式测量交叉感染风险。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企业复工复产逐渐提升了日程。面对复工后的“防疫大考”,热成像智能测温系统为企业保驾护航。2月18日,肥城移动为肥城兴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装了热成像智能测温系统,有了这套“开工神器”,无需直接接触,体温异常的人员就能快速被识别出来,最大程度保证复工复产人员的生命安全。

下一步,泰安肥城移动将继续携手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为企业复工复产、医院疫情防控、学校开学防控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iphone7p屏幕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