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2024中国少儿模特大会 全国形象推广大使-俞瑾雨熙

2024-03-27 11:45:13 来源: 阅读:-

2024中国少儿模特大会于2024年2月22日在青岛海天中心·海天大酒店完美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选手齐聚青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据悉,中国少儿模特大会是由星姿态全国总部及全国百家童模机构共同打造,依照国家青少年艺术指导精神和行业规范举办的少儿模特行业级盛会。行业专家、首席名模、童装设计师、影视制片人、知名导演等大咖云集,星光璀璨。本次中国少儿模特大会致力于打造最耀眼的未来之星,用最专业的态度,最独到的眼光甄选未来时尚新秀,为全国各类知名品牌、各大时装周博览会以及国际时尚聚会推送优秀模特,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

优秀童模俞瑾雨熙受邀担任2024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形象推广大使,是对她实力的认可和表现力的极大肯定!

我叫俞瑾雨熙,今年9岁了,是天津人,从TF KIDS MODEL机构跟随唐唐老师学习模特3年了,通过这3年的学习,让我成长了很多,也更加喜欢走秀,非常幸运能有这样一个机会让我登上这个舞台,可以展示自己。

获奖经历:

1、荣获第八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秀场模特 少儿A组 季军。

少儿A组 最佳时尚奖

2、2024中国少儿模特大会主题装亚军

3、2024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形象推广大使称号

能获得这样好的成绩我非常激动,虽然自己能刻苦努力辛苦付出,获此殊荣,跟唐唐老师的辛勤培样是分不开的。

承蒙评委厚爱,给予我的肯定,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以此感谢关心关爱我的人,目标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