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元祖龙粽礼盒传统添新意,“粽”享端午精致好礼!

2023-05-29 15:15:14 来源: 阅读:-

      端午将至,粽子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热卖季。除了可预期的市场增长,今年粽子品类创新也有了突破性进展,比如横空出世的元祖“六大名菜粽”,凭借经典名菜的闪亮标签,迅速成为了品类焦点。


      品牌守正创新,点燃粽子市场活力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品牌要想长久发展,只有不断推出适应时代和主流消费人群的多元化产品,才能真正释放品牌价值。2023年元祖品牌紧跟时代潮流,深度发掘端午文化内涵,创新上市了佛跳墙、腊味合蒸、台湾风味肉、藤椒牛肉、什锦菌菇、紫米八宝“六大名菜粽”,助推品牌声量销量不断爆发,全面激发端午市场消费活力。

      六大珍馐名菜与节令美食的跨界融合,不仅为端午市场注入“轻奢”格调,更吸引年轻人纷纷“尝鲜”,让传统粽子焕发时代新活力。除此之外,元祖还重磅上市了端午限定雪冰粽、雪龙粽,这两款产品从表皮到内馅完全颠覆了传统粽子的味道。雪冰粽、雪龙粽分别由麻糬、慕思外皮包裹果味冰淇淋制成,青柠、哈密瓜、水蜜桃、草莓等众多清爽口味一上市就惊艳了夏日美好“食”光。

      无论品类如何创新,传统文化永远是节庆食品的精神内核。元祖在保持传统粽子特色的同时大胆创新,从而在粽子消费市场上形成了创新与传承的双核力量。


      传统添新意,送礼精致又体面

      粽子具有礼品与节令食品的双重属性。端午佳节,企业福利采购、礼赠亲友都少不了高品质的粽子礼盒。有节,有礼,有元祖!作为精致礼品名家,元祖今年在新品研发、产品搭配、礼盒包装上持续发力,打造出了颜值与口味兼具的事事高中、五福临门、龙粽三宝、重情粽意、双龙戏珠、雪龙粽、雪冰粽等端午礼盒。

      端午限定雪龙粽礼盒,不仅清凉解暑有新意,包装上采用镭射设计彰显时尚活力,端午送礼个性精致,助力消费者解锁冰凉一夏。双龙戏珠礼盒产品丰富,紫米八宝粽、菌菇粽与单黄玉子咸甜具备;大气紫色礼盒撞色丁香绿缎带设计彰显高级质感,一上市就凭借超高性价比脱颖而出成为了企业团购爆款好礼。

      元祖以出众的研发力、产品力、创新力打造出了一系列颠覆味蕾、精致大气的端午龙粽礼盒,让消费者“粽”享端午心意好礼!5月30日至6月3日,元祖即将开启龙粽限时88折优惠活动,为会员带来专享端午福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