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绿色新风拂春城 花王2023“清洁美丽中国行”再出发

2023-03-30 11:08:10 来源: 阅读:-

2023年3月,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和花王(中国)共同主办的“清洁美丽中国行”环保宣传活动在云南昆明瀑布公园广场举办启动仪式。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昆明市政府及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出席仪式,与媒体代表、高校学生代表、NGO组织、企业员工、社区市民等200余人共同拉开新一期“清洁美丽中国行”的序幕。

1.jpg

2023年“清洁美丽中国行”启动仪式现场

作为花王(中国)积极推进的一项长期环保公益行动,“清洁美丽中国行”及其前身——“清洁节水中国行”宣传活动已连续开展了12年,在提高公众环保节约意识、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产生了广泛影响。特别是面向全国高校征集多主题的宣传活动方案,开展高校小额资助项目,涌现出许多富有创意的优秀方案,在全国各地高校间掀起一阵阵“绿色青春之风”。

今年的“清洁美丽中国行”活动在昆明市生态环境局、昆明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和盘龙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盛大开启。启动仪式在热情洋溢的佤族舞蹈中开始,主办方领导先后上台致辞,号召社会公众关注并参与其中。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社会宣传室主任杨俊在致辞中谈到:今年,“清洁美丽中国行”活动再一次走进昆明,希望能够以昆明为起点,让绿色低碳理念走向全国,进而走遍美丽中国。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成风化俗,带动公众积极行动起来,做“美丽中国”的宣传者、生态文明的推动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在全社会树立人人、事事、时时、处处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风尚。

2.jpg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社会宣传室主任杨俊致辞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竹安将表示:花王(中国)2022年发布了ESG愿景——“同美共生”,并在“和美自然”、“予美生活”、“创美未来”三个领域中,致力于为实现更加清洁美丽的地球环境、更加舒适美好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的未来积极做出贡献。“清洁美丽中国行”是“和美自然”领域中意义非常深远的活动。我们的每一个举动都与环境息息相关,也正因如此,我相信我们每一个微小的行动都拥有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力量。

3.jpg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竹安将致辞

仪式上揭晓了2022“清洁美丽中国行”全国高校小额资助项目的获奖名单。去年,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82所高校的134个社团参与,最终云南师范大学等6个高校社团项目最终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高校社团学生代表获奖者介绍了“清洁美丽中国行”全国高校小额资助项目,她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向广大在校大学生发出倡议,并带领在场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宣誓,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4.jpg

高校学生代表集体宣誓

启动仪式后,公众活动随即开始,许多市民观览了现场设置的水土气净化装置、水培植物展示,还积极参加环保知识问答、创意插花等活动,在有趣多样的活动中增加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

5.jpg
6.jpg

昆明市民积极参与公众活动

“清洁美丽中国行”活动连续开展十余载,花王用持续的行动与付出,切实践行ESG战略。2022年,花王(中国)在集团“Kirei Lifestyle Plan”ESG战略的指引下,结合中国生活者对高品质幸福生活的追求,发布全新ESG愿景——“同美共生”,以面向生态环境的“和美自然”、 面向生活的“予美生活”、 面向未来科技的“创美未来”为方向实现与中国社会的和谐共生。在生态环境领域,除了在各项事业中落实环保举措,花王始终重视提升全社会的环保意识,倡导更多人实践绿色生活,积极推动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伴随2023“清洁美丽中国行”启动按键的激活,“绿色新风”吹拂,花王(中国)希望将环保意识的种子散播到每个人的心中,引导更多人投身美丽中国的建设事业,为低碳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