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全场景呈现 三星Galaxy S22系列拍出海的美

2022-08-04 10:07:10 来源: 阅读:-

飙升的气温让海边成为最令人向往的出行目的地之一。想象一下,在蓝天碧海中,让身体以最少的束缚和最大的散热面积去迎接海风,该有多惬意。去海边,除了备好行装,做好防晒,手机也是必不可少的。海边是最适合拍大片的地方,而三星Galaxy S22系列则是这次旅途中必不可少的拍摄装备。


为什么海边是最适合拍照的地方?因为一片海不仅是单纯的海面和沙滩,它通常都会自带一系列的打卡地。并且,大海本身也是非常值得拍摄的对象,从日出到日落,很多摄影师都痴迷于去捕捉不同时刻、不同情绪的大海和天空。同时,海边欢聚肯定也有很多值得记录的瞬间。那么为什么说三星Galaxy S22系列是海滩之旅必备的拍照利器呢?


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第一个优势,是无可比拟的便携性和耐用度,这要归功于三星出色的设计能力。海边多水多沙,携带传统相机需要时时关注相机的安全,无形当中为旅途增加了负担。三星Galaxy S22系列不仅轻便小巧,而且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同时,以“装甲铝”和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打造的机身更加坚固耐用,无需投入过多精力去保护手机,可以放心大胆地尽情拍照。


出色的屏幕是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另一大优势,系列中的三款机型分别配置了6.1英寸、6.6英寸和6.8英寸的第二代动态AMOLED智能屏幕。三星屏的“金字招牌”可不是浪得虚名,使用显示效果如此出众的屏幕作为“取景器”,对于热爱摄影的人来说着实是一种享受。很多感受过手机屏幕“光下黑”的用户都会担心海边明媚的阳光会造成屏幕内容无法阅读,而得益于全新Vision Booster技术,Galaxy S22系列的屏幕能够根据光照条件智能调节对比度和色彩,动态映射理想的画面色调,即使阳光直射,也能呈现出众的效果,完全可以放心。

当然,对于这次海滩之旅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影像实力。三星Galaxy S22系列覆盖全焦段的优质影像表现,可以稳稳hold住全场。想要全景呈现蓝天碧海,超广角镜头可以拍摄出海天一色的壮阔气势;想要拍摄远处建筑,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100倍超视觉空间变焦功能可以打破距离阻碍,清晰呈现建筑的细节。


在最能检验手机拍照实力的夜景拍摄方面,三星Galaxy S22系列全新升级的超视觉夜拍系统给出了高分答案。为了提升夜拍质量,三星这次带来了从硬件到软件的全面提升,通过更强大的摄像头和领先的AI技术,为夜拍质量提供“双保险”。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22系列配备了更强大的感光元器件,其中,Galaxy S22和S22+搭载的旗舰级多摄像头系统,传感器面积相比前作增加了23%,Galaxy S22 Ultra则配备了九合一像素尺寸达到的2.4μm 的1.08亿像素主摄,更强大的感光元件能够在夜晚光线条件不理想的情况下,增加进光量,捕获更多数据,让海滩的点点篝火、月光星光,也能点亮精彩的夜景照片。


同时,升级的影像系统也引入了三星前沿的AI技术,通过AI算法进一步有效锐化细节、减少噪点,让夜拍影像清晰通透,毫发毕现。此外,AI还带来了一些为聚会增色的玩法:比如自动构图功能,可以确保摄像头始终追焦拍摄对象,即便多达10人,也可以悉数呈现于画面中,让欢聚时光的合影无人缺席。

从壮丽的日出到浩瀚的星河,海边能够给都市人带来平时难得一见的视觉冲击,并以此让人神清气爽,身心愉悦。一次海滩之旅,会留下很多值得回味的精彩时刻,而拥有出色影像系统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无疑是最得心应手的记录者。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