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满buff影像神器 三星Galaxy S22 Ultra大片随手拍

2022-08-02 10:06:06 来源: 阅读:-

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里,夏天的每一个时段,都有潜力成为高质量大片的素材。从清晨的黄金时刻到黄昏的蓝调时间,更不要说夜晚还将上演另一场视觉盛宴,想要将一天当中每个时段的美好都悉数收入囊中,自然需要能够随时记录这些美好的设备。现在,有了三星 Galaxy S22 Ultra,不用携带沉重的器材,一部手机就能应对各种拍摄场景,拍摄出具备专业质感的影像大片。


检验手机的影像功底,第一道必考题当然是夜景。摄影是光的艺术,然而生活中的那些极具氛围感的时刻,对于手机来说,光线条件可能并不理想,那么三星 Galaxy S22 Ultra是如何应对这一难题的呢?

为了改善暗光、弱光条件下的成像效果,三星 Galaxy S22 Ultra带来了超视觉夜拍系统,通过升级的摄像头硬件和强大的AI算法让夜拍从此变得惊艳。


硬件层面,三星Galaxy S22 Ultra从感光元件入手,1.08亿像素主摄搭配超大图像传感器在暗光环境下可通过九合一像素合成技术,最终以2.4μm像素吸收大量光线,从而捕获更多影像数据。同时,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采用了表面附着超低反射纳米涂层的超清玻璃和镜头,可有效抑制反射和眩光,让夜间复杂的光源没有机会“污染”我们的成像画面。


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专业级夜拍体验不仅得益于强大的硬件基础,一些“黑科技”的加入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三星前沿的AI技术让Galaxy S22 Ultra能够进一步为夜拍影像锐化细节,也能避免成片中出现过多噪点,让画面细节丰富,整体观感也更通透。另外,AI技术在拍摄人像等场景下,也能发挥神奇的效用,真正做到毫发毕现。

夜景关顺利通过,在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S22 Ultra是否也能同样表现出色呢?上面提到的Galaxy S22 Ultra这颗1.08亿像素的主摄,还支持“自适应像素技术”。在按下快门键时,自适应像素会判断光线条件,暗光环境下就会采用九合一像素合成,以获得更明亮、更清晰的照片,光线充足时则会输出1.08亿像素的照片。因此,无论在夜晚还是白天,Galaxy S22 Ultra都能拍摄出优质的影像作品。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配备了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0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长焦摄像头和10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长焦摄像头。超广角镜头在拍摄风光影像时能够大显身手,同时,其还有为画面增加空间感、夸大照片前景等妙用,可以在恰当的场景下,增加画面张力。而两颗长焦镜头,则为三星Galaxy S22 Ultra带来了100倍超视觉空间变焦的拍摄体验。在拍摄超远的景物时,潜望式镜头配合强大的AI算法,可带来效果惊人的100倍变焦效果,让远处景物的细节清晰可见。


拥有如此丰富的焦段体验,用户在拍摄时会不会需要很多专业的摄影知识呢?三星Galaxy S22 Ultra一方面让成片效果更专业,另一方面,则是让影像创作变得更加简单。比如在拍摄视频时,智能动态帧率可以检测光照条件,自动适配合适的帧率,让用户拍摄出流畅的画面质感,此外,备受创作者欢迎的AI一键多拍、应对欢聚大场面的自动构图等功能,也都能大大简化拍摄流程,让好作品随手可得。同时,借助S Pen,还可随时为作品添加涂鸦,彰显个性。

囊括了强大的夜拍成像、从超广角到超长焦的丰富焦段体验,以及诸多让影像创作更简单、更有乐趣的功能,毫不夸张地说,拥有一部三星 Galaxy S22 Ultra,就如同随身携带了一套专业级影像设备,让我们仅用一部设备即可随手拍大片,尽情感受手机影像的最大魅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