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优秀天诚人系列 | 第二期:默默耕耘,成就自己

2022-06-30 15:40:24 来源: 阅读:-

      天诚人敢拼,更能胜。

      天诚至今已走过34个年头,30多年里,天诚事业能够持久长青,离不开兢兢业业、奋勇拼搏、默默付出的新老天诚人的共同努力。

      真正优秀的个人和团队都有着宝贵的品质,那便是持续优秀。为表彰和弘扬优秀天诚人事迹,鼓励全体天诚人比学赶超,2022年,我们将陆续推出系列优秀天诚人报道,重温优秀天诚人拼搏的足迹。

      本期报道来自天诚旗下上海天诚通信公司车间领班吕金荣----从青涩、稚嫩、经验不足的小姑娘到成熟、能独挡一面的领班,这一路,她经历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与刻苦。

      吕金荣自2009年加入天诚旗下通信公司,至今已有13个年头。作为一名一线人员,刚入天诚时,她是车间年龄最小的员工,但却是学习最快、成长最快的员工。能吃苦、干劲足,勤勉好学,是她的标签。


      小小的身体有着大大的能量

      吕金荣对做好工作有着强大的信念,工作上肯吃苦,责任心强。每天总是最晚一个离开车间,每天下班前,总会最后反复确认检查车间门、窗、水,电、气是否关闭好,爱司如爱家,十三年如一日地坚持着。她关爱身边同事,就像一个贴心的管家,如有同事身体不适,她总能细心察觉、第一时间询问并紧急处理。她总是定期默默检查车间常备药品是否够用,是否在合格期内,并及时做好储备。小小的身体有着大大的能量,她是同事们最有力的依靠,也是最值得信任的领班。


      对工作了熟于心、游刃有余

      吕金荣对生产流程中的各个环节:从领料制单、计划下达、产线分配、生产工艺重点都了熟于心,工作安排游刃有余。同时,为更好、更顺畅地推进工作,她善于思考、观察、总结,自行在生产内部建立了一套产品履历表,把产品的生产技术难点、以往在生产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品履历表。履历表的建立为后续各班组在工作中提供了指引和参考,避免同一问题的反复发生,为工作带来了极大方便,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急客户所急,按时保质保量确保交货

      她深知处在市场最后方的重要性,常告诉生产人员:每个订单都来之不易,一定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每一个订单。吕金荣时刻牢记着:销售是天诚的龙头,对于紧急订单,无论是平时、半夜、还是周末节假日休息,吕金荣从接到通知的那一刻起,从不拖延一分一秒,第一时间处理跟进,紧急协调人员到岗生产,急客户所急,按时保质保量确保交货。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枯,一个人只有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才最有力量。吕金荣深知团结的重要性,在工作中总能与同事互帮互助,团结和谐,充分发挥天诚一家人精神,成为同事们学习的楷模。  

      在岁月的沉淀中默默耕耘,成就自己的高光时刻,用实力演绎精彩人生,这便是天诚人吕金荣。从普通一员到车间领班,她觉得并不是比其他人更有天赋,而是拥有“不完美,不止步”的精神,她始终相信“历经苦寒,绽放芳华”。最后,也向默默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天诚人致敬!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