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进口奶粉哪些品牌好?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不容错过

2022-05-17 17:56:08 来源: 阅读:-

宝宝来到父母们的身边,父母们自然要以最大的能力给予宝宝最好的关爱,其中,包括奶粉的选择。而高品质、营养丰富的进口奶粉视乎更能满足父母们的需求。那么进口奶粉哪些品牌好?国内有品质比较好的进口奶粉吗?其实,随着国产奶粉生产和加工技术的全方位提升,涌现出了众多高品质奶粉品牌,比如伊利金领冠,其旗下的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一款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

什么是草饲奶粉?

草饲是指对奶牛的喂养方式,草饲奶粉的奶牛常年在户外散养,只吃新鲜牧草,对牧场的要求非常高。有科学研究表明,草饲鲜奶当中,CLA共轭亚油酸、Omega-3、β-胡萝卜素、维生素E这4大天然营养素比普通牛奶中要高出很多。这4种营养素分别能够促进大脑发育、增强细胞免疫力、促进视力发育和维持免疫功能,因此草饲奶粉拥有更好的先天营养优势。

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的奶源地限定在前0.5%的新西兰草饲牧场,这里的牧草没有生长激素,没有转基因,也拒绝滥用抗生素,保证了奶牛的健康,进而保证了奶源的质量。而且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的奶源还获得了新西兰AQ审核认证,该认证包含80条严苛监管,涵盖了牧场管理、奶牛饲喂、鲜奶运输、生产管理等多个方面,严格确保奶源的品质。

科学配方更营养

除了奶源品质极高之外,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在配方上也更胜一筹。它添加了20000g牛乳才能提取1g的高纯度珍稀乳铁蛋白,可以提高宝宝免疫力。一岁之后的宝宝活动能力更强,有了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的保护,即使宝宝每天在外面疯玩,也不容易生病;还有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更有利于消化吸收,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GOS+FOS+LOS三重益生元组合能促进益生菌的繁殖,帮助宝宝形成更健康的肠道生态环境。

奶粉选择好,宝宝成长无烦恼。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一款高品质、营养充足的好奶粉可以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奶源优异、科学配方,全方位满足宝宝成长所需。看完这些,相信父母们不再会纠结进口奶粉哪些品牌好?因为你们的心中已经有了最好的答案。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