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夏日饮水,从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开始

2022-05-24 16:35:18 来源: 阅读:-

      近年来养生越来越年轻化,Z世代也逐渐加入了养生大军中,最常见的养生方式就是吃一些保健和养生的产品,例如褪黑素、胶原蛋白饮、抗糖丸等等。其实养生很简单,只需要一瓶水就能搞定。晨起饮一瓶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帮你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与矿物质,让你一天元气满满!

      微量元素是指人体内含量少于体重万分之一的元素,虽然微量元素在人体内含量极其微小,但却具有强大的生物科学作用,它们参与酶、维生素和核酸的代谢过程。常见的微量元素有钙、铁、锌、硒……,它们构成了人体重要的营养要素。

      微量元素的来源主要是食物和饮水,在自然饮用水中,所含的钙、锂、锶、钾等对体液酸碱平衡有着重要作用,也较易吸收。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不耐症患者进行了钙吸收试验,发现饮用水中的钙比牛奶中的钙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中含有偏硅酸,其易被人体吸收,能够有效维持人体的电解质平衡和生理机能,具有恢复血管弹性、增加皮肤弹性、促进骨骼发育的作用。故对动脉硬化、心血管和心脏疾病有着明显的缓解作用。以及偏硼酸、锂、锶、钾、钙等,让你一口喝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补充营养,元气满满!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