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徐秋秋、王英超:通往幸福的三条道路

2021-09-10 17:53:09 来源: 阅读:-

人们学习、工作、生活都是在追逐人生永恒的意义——“幸福”,但茫然的摸索让追寻幸福的道路异常艰辛。未来,全民幸福社将带你找到奔赴的方向。

1.jpg

王英超,全民幸福社创始人、CEO,境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全民阅读的终身推动者、幸福心理学应用的传播者、积极的公益人。

徐秋秋,教育学博士,全民幸福社首席导师,幸福心理学创始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NLP高级执行师,国际萨提亚模式家庭治疗师,国际家庭组织系统排列导师,NLP心理实操技能系列课程设计研发导师,家庭教育与亲子亲密关系系列课程研发导师。

全民幸福社是国内专业的心理学读书平台,专注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心理学领域,注重实操、落地。倡导“读书幸福生活”,始终秉持“支持一个人,幸福一个家,温暖一座城”的幸福理念,肩负起了“推进全民阅读,幸福10亿家庭”的企业使命。

全民幸福社APP内容涵盖亲子、家庭、事业、财富、情绪和健康等8大板块,实践线上阅读和线下读书分享相结合的立体阅读模式,读书更用书。

全民幸福社APP倡导【读书幸福生活】的体验方式。以音频、视频、图文、思维导图等形式,提供好书分享、在线课程、情感电台等内容,并通过从“读书”到“用书”的深度练习,支持用户在家庭、亲子、职场、自我成长等多个心理学领域学习成长。

徐秋秋在现场分享了获得幸福感的三个关键词。第一个关键词是“爱”,我们要建立体验爱、创造爱、经营爱的能力。第二个关键词是“意义感”,它区别于成就感,是一种生命意义的彰显。第三个关键词是“身心健康”。

可是生活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当面临困境,如何摆脱自我攻击获得幸福感呢?全民幸福社推出了徐秋秋的幸福心理学系列丛书——《生命的真相》,希望帮助每个人找到自己的那份幸福。

王英超指出,全民幸福社为了让读者更好地应用书里的心理学知识,将内容主要分为“推书荐书”、“谈书论道”、“拆书学课”以及“幸福食堂”四个栏目。全民幸福社倡导“读书幸福生活”的理念,让读者在心理学书籍里汲取养分,同时更将书里的知识拆解成心理学小练习,便于应用在日常生活和关系里。

全民幸福社拥有庞大且成熟的导师团队,现有国内外知名导师600余位,每位导师均具有丰富的心理学知识和实践落地成果。10年来,全民幸福社让超438768位线下学员通过课程获得轻松、幸福的人生。

2020年,全民幸福社APP进行了26次更新迭代,其中重大的功能版本迭代7次,举办线下读书活动500余场,公益活动132期。注册会员八十余万,用户覆盖全国,并延伸至美、法、意、澳等国家和海外地区。

自改革开放以来,所有人都深刻体会到国家物质文明建设的进步和成果,同时也感受到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精神文明的渴望与诉求。王英超、徐秋秋深知个人幸福、家庭幸福是美好生活的基础,全民幸福社为此创立。展望未来,全民幸福社希望能够去唤醒更多的人,启动内心幸福的能量,将“支持一个人,幸福一个家,温暖一座城”的理念贯彻到底。


推荐阅读:随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