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一辆车 一座城 他在述说几何汽车与上海的故事

2021-07-15 15:35:06 来源: 阅读:-

提到上海,人们脑海里浮现的首先是上海的繁华,很多人去上海游玩都是向往诸如外滩、东方明珠台等这些非常热闹而富有上海特色的旅游景点。但在上海生活的人,却认为这座由钢筋水泥包裹的城市高楼林立,白天车水马龙,夜晚灯火辉煌,身处其中只是为了梦想而努力打拼,没有享受城市生活的时间。

以车会友、共享快乐 上海车友会的快乐核心——徐永懋

和很多上海人一样,徐永懋在刚刚走出大学的几年里,除了父母和寥寥几位大学室友外没有交到真朋友,缺乏陪伴感。度过了几年“孤独”生活的他,在购买几何C之后,终于找到了“家”的感觉:几年的用车、玩车经历,让他从一名活跃的车友会会员成为了几何C上海车友会群主,徐永懋不仅通过几何C结交了很多朋友,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生活归属。

如果说组织车友聚会、讨论用车经验,是一名车友会会长的“本职工作”,那么徐永懋的身份则更像是车友们的“大家长”。几何C汽车让他回到了大学做宣传部部长的时代,组织车友聚会、沟通交流用车知识、带领新人熟悉用车、为车友解决驾驶问题.....徐永懋总是群里最活跃的,也是最愿意与其他几何车主沟通交流的那个人。

如今对于徐永懋而言,招募更多几何车友加入车会友、结交更多新朋友,让一场场自驾游将车友们原本沉闷的周末变成集体派对、通过每一次聚会提升车友之间的感情,已经成为了他除工作之外的又一个新的生活目标。而这一目标的本质,则是让车成为增进感情的媒介,让车友成为家人,相互陪伴,共同成长。

传递幸福、营造陪伴 几何汽车是每一位用户的“靠山”

事实上,除了喜欢交朋友的性格促使徐永懋能在多年来坚持不断组织各种车友活动以外,也来源于几何品牌在徐永懋背后的支持。自品牌成立起,几何汽车就在为用户打造“真续航”产品的同时,着手和用户构建亲密的朋友圈、打造温暖人心的社区。从用户用车需求、情感需求出发的几何汽车,不断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向用户传递温暖、真挚、有趣的品牌内涵,让用户敢于进行生活的大冒险。

几何汽车始终认为,汇聚在几何家中的每一位用户,都是喧闹城市里的“精智生活家”,他们懂得在能力范围内,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生活,携手家人创造确定的幸福,找到属于自己生活的最优解。那么,作为用户最大的“靠山”,几何汽车通过一场又一场的沟通与交流,真正将用户与用户、品牌与用户链接到一起。

此前几何汽车举办的 “阿克苏苹果树计划”,与用户一起推动中国绿色环保事业;彰显个性的“为生活调个色-几何换新改装会”活动,让大家在千篇一律的都市通勤生活中拥有自己的专属座驾;更有前不久的白日梦逃季上,几何汽车为用户打造的“民宿+试驾”体验式活动,通过1000间世外桃源般的精品民宿,持续为几何车主和粉丝免费开放,让用户能在周末时间短暂远离都市生活的烦恼,陪伴所爱之人享受幸福隐匿的时光等等,几何汽车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的就不仅限于一款纯电车型,而是一种全新的纯电生活方式

未来,几何汽车还将围绕用户举办更多的活动,每一场活动的核心,都是把“人生几何,悦享当下”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用户,与用户结交真朋友,为用户提供有效的陪伴。作为几何汽车多年的老朋友,徐永懋只是目前几何汽车用户中最具代表性的用户之一,相信随着几何汽车的陪伴、暖心不断向用户中渗透,未来将会有更多“徐永懋”出现。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