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这些山寨iPhone这么6,苹果你知道吗?!

2021-01-18 05:33:52 来源: 阅读:-

iPhone自面世以来,就一直被众多手机品牌商模仿,到目前为止iPhone仍然是手机业界的标杆。众多手机在设计时或多或少都会借鉴iPhone,但最奇葩的是甚至有些厂家会生产高仿iPhone,足以以假乱真,今天社长就带大家一起看看这些山寨iPhone。

这些山寨iPhone这么6,苹果你知道吗?

1、谷峰6s

说起山寨iPhone手机里最有“名气”的应该要算是谷峰手机了。谷峰是一家来自深圳的小作坊。其高仿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的对应型号分别为GOOPHONE i6s及GOOPHONE i6s Plus。谷峰最大的特点就是把苹果的外观和安卓的系统融合在一起,虽然配置很一般,但谷峰i6s 和i6s Plus的预售价格却能卖到269美元(1713 元人民币)以及 299 美元(1904元人民币)。

这些山寨iPhone这么6,苹果你知道吗?

也难怪这样的配置加上接近2000元的定价,都能杀出一条血路。这就给很多国产手机一个启示了,虽然2000元也可以买到一台国产手机,但谷峰手机明显更具有可玩性。

这些山寨iPhone这么6,苹果你知道吗?

2、尼采Super 6

另一台很6的山寨iPhone就是尼采Super 6,跟谷峰不同,尼采走的是个性路线。不仅从外观上,和iPhone 6极为相似,而且背部还没有了iPhone 6丑陋的白带天线。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再者,尼采Super 6在宣传文案上也采用了和iPhone 6一致的风格,而且作了超越,可谓是由内到外,全面山寨。

这些山寨iPhone这么6,苹果你知道吗?

配置方面,尼采Super 6比谷峰i6更加坑爹……处理器未知,写的是1.3GHz双核A7芯片,不出意外还是联发科,内置512MB内存+4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32GB扩展)。屏幕分辨率也仅仅为960X540。比大多数国产手机都低了几个档次。上市之初,这款尼采Super 6的价格也高达999元,这份勇气也是体现了谁说山寨不能有个性?

这些山寨iPhone这么6,苹果你知道吗?

3、小霸王X7

嗯,一听这名字就知道是山寨机无疑。小霸王……也绝对不是我们小时候玩的那台游戏机。这款手机在外观上抄袭的是iPhone 6s。其造型跟iPhone 6完全一致,除了带有圆环的Home键外,其背部也两道大白条,看起来很虎人有木有。当然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是,该机的摄像头没有突出,当然这也是机身更厚的原因。配置方面,它配备了5寸720p屏幕,搭载1.3Ghz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机身存储,运行Android 4.2.2操作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售价为699元。

这些山寨iPhone这么6,苹果你知道吗?

又是苹果没有实现的双卡双待,小霸王给实现了!而且还配置720P的屏幕,加上小霸王情怀加持,还赠送两块电池,价格也只是699,简直是山寨机行业的一股清流~

4、网友爆料的山寨iPhone 7

下面要说的这款高仿iPhone 7 Plus也不知道具体名字,其仿真程度可以说超过市面上任何一款高仿产品,堪称精仿!因为它甚至连系统界面都和iOS一模一样,包括3D Touch界面!只能说,这高仿可真是舍得下血本啊!

这些山寨iPhone这么6,苹果你知道吗?

至于配置嘛,只是说采用八核处理器,屏幕居然很良心的用上了1080P的分辨率,这一点倒是毫不含糊。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该机居然和正版的iPhone 7 Plus一样,搭载了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该机售价为980元,看在该机高达90%的仿真程度,这个价格显然是比较“值”的。

这些山寨iPhone这么6,苹果你知道吗?

以上介绍的其实都是比较有良心的山寨iPhone,起码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但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机友们现在市面上充斥着很多劣质山寨iPhone,其仿真程度之高令人难以置信,机友们在购买手机时一定要多留一个心眼,切勿中招!

这些山寨iPhone这么6,苹果你知道吗?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