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感谢诺基亚的塞班,为我打开了智能数码世界的大门!

2021-01-19 04:18:05 来源: 阅读:-

作为情怀手机,诺基亚肯定是很多人的第一部手机,不同于现在大同小异的大屏手机,当初的诺基亚可是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你还记得你的第一部诺基亚手机是哪款吗?

感谢诺基亚的塞班,为我打开了智能数码世界的大门

笔者的第一步智能手机就是诺基亚6600,爱称胖6。第一次接触塞班系统,为我打开了智能数码世界的大门。在胖6上,我能看电子书,能玩RPG游戏,能做许多事。虽然现在早已不知道被我扔哪儿了,但我永远记得这款手机。

感谢诺基亚的塞班,为我打开了智能数码世界的大门

我用过的第二款诺基亚手机是N72。它和N70差不多,就外观稍有差异。滑动后盖快速拍照,可以扩展内存卡,更强大的硬件和塞班系统,陪伴我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日子。

感谢诺基亚的塞班,为我打开了智能数码世界的大门

虽说之后我就转投了安卓的怀抱,但是还有一款诺基亚手机是我一直想拥有却没有使用过的,那就是诺基亚QD。诺基亚出的这款手机简直就是游戏机啊!承载了多少少年的梦想,做梦都想有个QD玩。

怎么样小伙伴们,你们用过的第一款诺基亚手机是什么呢?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