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vivo iQOO 全面屏游戏手机,畅快体验舍我其谁!

2021-01-22 07:06:07 来源: 阅读:-

iQOO是于2019年2月12日公布的vivo孵化的全新子品牌,将独立于vivo运营,打造全新的旗舰系列。首款产品3月1日发布

现在青年对于游戏体验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同时又不想放过其他的功能,而Vivo iQOO手机就可以满足你的任何需求,它拥有电竞模式的同时又拥有超大全面屏,同时也拥有超广角AI三摄。买它,就对了。

vivo iQOO 全面屏游戏手机,畅快体验舍我其谁

超高配置给你超高游戏体验亮点

iQOO 搭载全新一代7nm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855旗舰芯,还拥有最高12GB内存+256GB内存的超大储备配置,内置了高效的散热组件、防掉线、抗掉帧、畅爽游戏模式和提升应用速度等专属游戏的优化,给你超高游戏体验。

超广角AI三摄亮点

vivo iQOO 全面屏游戏手机,畅快体验舍我其谁

后置双核1200万像素主摄+ 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 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使iQOO 拥有120度超大视野,画幅可达普通镜头的3倍,同时它也支持超级夜景,超级逆光等多种场景,对于日常所需,绰绰有余。

实际体验中iQOO的广角范围比vivo X27还要大,在夜景拍摄方面,虽然没有vivo X27来的亮,但效果确实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

推荐阅读:江西企业新闻网